標題: 一柱擎天的十大飆漲股
mary168
護印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積分 10954
帖子 15366
黃金 71507 兩
股票 0 張
貢獻值 0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20
用戶註冊天數 5334
股字輩 
發表於 2010-7-29 19:34 
118.232.100.1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先探/一柱擎天的十大飆漲股

2010/07/29 11:51
文.黃逸仁;先探周刊授權刊載 股市充滿耳語及小道消息,市場老手依股價對消息面的反應研判行情走向。本刊整理近一周市場傳言供讀者參考,但因真實性仍待查證,也不代表本刊看法,依此消息操作需注意風險。
本周台股還是維持驚驚漲的上揚走勢,雖然還是很黏的走勢,多數個股股價續航力也不足,不過在量能維持千億元上下水準下,市場投機力逐漸轉強,部分個股出現向上飆漲的走勢,尤其是陽光能在傳出某投顧老師進場拉抬下,股價出現噴出飆漲,也帶動TDR類股跟進飆漲,投機力道十足,成為盤面上維繫人氣的族群。 此波段股價出現飆漲的十檔強勢指標股,這些飆漲的個股,雖然有些已嚴重背離基本面,但在股價持續創新高下,凸顯市場人氣可用,多頭行情未見退燒,頗具指標意義。 至於其他市場消息方面,農林傳出國華將付出大筆和解金給農林,資產重估增值二○億元,加上中國光明集團將入股,當日股價也出現大漲。威達電傳出接獲頂新大陸德克士炸雞一千家分店POS訂單,全年可賺五元! 三陽傳出資產活化即將有譜,但股價走勢平平。近日轉強大漲挑戰股王寶座的碩禾,傳出七月營收可達二.六億元,續創新高。盟立傳出接獲奇美電二○億元觸控面板設備訂單,今年每股挑戰四元,不過消息見報後,就放量下跌(利多出貨?)。 應華法人加碼積極 短線股價轉強的上緯,傳出明年每股獲利上看五.八元,目標價喊到七五元!短線股價出現拉回的建興電,傳出第三季能見度還不清楚,使得股價走勢疲弱。近日法人加碼積極,股價創新高的高林股,傳出上半年可賺二元,不過沒有目標價。 股價出現噴出大漲創新高的光菱,傳出轉投資益士伯主攻HDMI及DVI等視訊相關晶片,今年獲利成長動能強勁,全年獲利挑戰一七元以上,加以本業代理業務持續成長,全年獲利挑戰四.五元,聽說目標價是四○元。股價走勢相當疲弱的IML,傳出今年員工分紅會吃掉四元EPS! 短線法人加碼積極的應華,傳出今年每股獲利挑戰一三元,目標價喊到快二○○元。同樣是股價相對強勢的僑威,傳出第二季可賺一元,全年超過四元,但沒有目標價。股價一度創新高的台南,傳出目標價上看六○元! 飛宏傳出今年每股獲利上看五元,短線股價震盪盤堅,相對強勢。瑞昱傳出將以每股七○元收購亞信,但公司已否認。短線出現強勁反彈的新鉅科,傳七月營收月增率八成以上,但又傳出八月才會大幅成長。近日股價出現飆漲的台紙,一傳今年每股可賺三.五元,再傳有公司要用二○元併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