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告全國父老鄉親書[參選書]
stockv
龍頭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積分 44211
帖子 8805
黃金 253215 兩
股票 108 張
貢獻值 6863 次
股技值 10 段
股神財符 1 枚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股字輩  股聖
發表於 2011-6-12 16:46 
180.218.70.10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中國國民黨黨員林正杰 宣布參選中華民國第八屆台東區立法委員
告全國父老鄉親書
台灣需要再一次的進步運動 自民國38年中華民國政府遷台以來,台灣共經歷過兩次進步運動。 第一次是在民國60年代蔣經國先生的行政革新、推動十大建設,奠定了台灣現代化的基礎。 第二次是在民國70年代的黨外民主運動,終結了一黨專政的軍事戒嚴體制、,開啟了中國歷史上最進步的民主憲政體制。 但,自從80年代以來,台灣進步的巨輪卻未能進一步向前邁進。 在新興民主體制中崛起的綠營政治新貴,引進美日帝國主義者支持的黑暗勢力,鵲巢鳩占,將開啟民主契機的民主鬥士們一一驅逐清洗出一手建立的民主進步黨。然後,虛構毫無可行性的獨立建國騙局,竭盡公眾注意力於統獨口水內戰之中,甚而製造族群分裂惡鬥,阻擋兩岸人民和解、合作及兩岸互蒙其利的歷史契機。 後蔣經國時代的藍營,先是有李登輝狼入羊群,內神通外鬼,勾結培植台獨勢力,讓國民黨幾乎分裂瓦解。民國89年,國民黨終於失去政權,台灣進入歷史上最黑暗的扁朝時代。 那八年的惡夢,簡直不堪回首。扁珍集團貪腐橫行,賣官鬻爵,掏空國土國庫,,不顧民生,公共政策品質惡劣,國家機器空轉,財富差距擴大,勤懇善良的台灣人民掙扎於生存的邊緣,民怨不斷積累,以致於有民國95年百萬紅衫軍公民反貪腐自救運動。這個運動也給形象清新的馬英九先生一個絕佳的機會,帶領國民黨重回執政之路。 民國97年以來,國、民兩黨雙雙趨於謹慎保守,台灣政局也脫離乖戾暴衝,兩岸關係漸趨和緩,這個和緩的氣氛,也挹注在台灣的經濟力,讓台灣倖免於國際經濟的大環境災難中。 一轉眼,我們進到了民國100年。 正杰選擇在這一個特殊的年份重回政壇,參選第八屆立法委員。 參選的目的是啟動台灣第三次的進步運動。 台灣第三次的進步運動即是綠色和平運動。也就是全球的進步運動。在政治實踐上,起源於德國綠黨及英國的生態社會黨。也有人概括稱為生態社會主義。在全球暖化、氣候極端變遷、石油能源枯竭的時代,生態社會主義正是人類唯一的救贖。
為什麼選擇國民黨? 在政治的現實中,台灣立委的選舉制度是小選區,一區選一席。兩黨政治是一個無法逆轉的現實框架。不是茶黨,就是咖啡黨。正杰選擇國民黨,因為國民黨主張開放政策並堅守中華民國原則。民進黨不愛中華民國甚至反華反中國;國民黨主張開放並推動兩岸和解合作。但在環境議題上,國民黨不綠,民進黨也不綠,在生態社會的思潮上,國、民兩黨都還只能算是後段班的政黨。 但是,正杰很明白,黨意必須符合民意,當黨意不符合民意的時候,應以民意優先。政黨必須自我改造,政治人物必須自我教育。當正杰重返立法院,不會當政黨的舉手部隊、乖乖牌,一切以民意為依歸! 為什麼選擇到台東參選? 台東是台灣最後一塊淨土,除了焚化爐,台東沒有一根煙囪,而且焚化爐的煙囪也不會運轉。只要好好守護,台東還有機會選擇低碳、無汙染的發展模式。台東有80%以上的土地屬於國有土地,圈地運動的魔掌還伸不進來,台東還有機會實踐平均地權、地利共享的均富理想。 台東沒有太多包袱,各種進步的政策,都可以在台東先試行,再推廣到全台。台東可以試行生態社會主義,更有條件可以成為第三次進步運動胎動之地。從近日內的食品飲料塑化劑事件,以及國際上頻發的災難事件,如日本核災、華中大旱及歐洲的大腸桿菌事件等,台灣民眾終於會明白,我們需要一種新的經濟型態、新的生活方式。 目前,「東部發展條例」正在立法院待審。當正杰重返立法院,將全力以赴,結合有識之士,在東部發展條例中,將台東定位為「生態社會特區」。這是給台東的一個機會,也是給台灣的機會。 冷水泡茶慢慢溶,正杰已經落戶台東,開始建立了一個運動基地…而非僅是一個所謂的「競選總部」。正杰明白,這一次的出征,不是走在平坦華麗的紅地毯上,這是一條充滿荊棘、充滿疑慮與挑戰的艱苦奮戰之路。正杰願意摩頂放踵,為台灣這塊生養我的土地,竭盡所能,鞠躬盡瘁。
台東的中央山脈是我們的靠山,太平洋是我們的希望與未來,正杰邀請有志之士與我同行,來去台東,建立美好新家園。
林正杰

林正杰服務處:台東市傳廣路447(四維路口)089 225352 台北後援會:台北市民權東路2610樓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