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耶穌是約書亞帶我們進入安 息
stockv
龍頭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積分 44222
帖子 8807
黃金 253230 兩
股票 108 張
貢獻值 6863 次
股技值 10 段
股神財符 1 枚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股字輩  股聖
發表於 2012-3-19 00:07 
119.77.135.14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聖經經節馬太十一28:凡勞苦擔重擔 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 使你們得安息。29:我心裡 柔和謙卑,因此你們要負我 的軛,且要跟我學,你們魂 裡就必得安息。職事的話在創世記一章,我們找不到 耶和華這名。我們只找到 神:『起初神創造。』以羅欣-神-是創造之神的名 稱。一直到創世記二章纔用 到耶和華這名,這名特別是 用在神與人有關的時候。耶 穌這名是耶和華加上一些別 的-就是耶和華我們的救 恩,耶和華我們的救主。約書亞是希伯來文,等於希 臘文的耶穌。摩西帶神的百 姓出埃及,但約書亞帶他們 進入安息。耶穌是我們的真 約書亞,帶我們進入安息。 馬太十一章二十八、二十九節告訴我們,耶穌是安息, 祂帶我們進入祂自己這安 息。希伯來四章八、九、十一 節也說到耶穌是我們的真約 書亞。今天,耶穌是我們的真約書 亞,帶我們進入安息,就是 美地的安息。祂不僅是我們 的救主,救我們脫離罪,也 是我們的約書亞,帶我們進 入安息,進入美地。每當我們呼求祂的名,祂便救我們 脫離罪,帶我們進入安息, 進入對祂自己的享受。有一 首詩歌說到,將耶穌的名日 念千遍不住。你越念『耶 穌,』就越好。我們必須學習 一直說耶穌的名。耶穌是我們的救恩。耶穌也是我們的 安息。凡呼求主耶穌之名 的,就必得救,並進入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