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6
joyes
賢牌
Rank: 5Rank: 5Rank: 5

積分 5070
帖子 956
黃金 31390 兩
股票 0 張
貢獻值 0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9-29
用戶註冊天數 5293
股字輩 
發表於 2009-10-6 10:40 
218.210.22.16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地火明夷】見紅就是短線賣點。
【十月六日星期二】 根據農民曆的記載,這一天雖然出現了「歲德吉星」的身影,不過由於日犯「游禍」與「朱雀」,因此還是以審慎用事為宜。

 從冥王星釋放出吉利的合相磁場看來,整體天空中的確出現了類似「歲德吉星」的吉利力量,只不過此種力量充其量只不過是屬於一種舒緩的作用,因此如何妥善管理行事情緒,依然是重要的課題。行事作為是如此,投資求財也是如此。

 雖然日辰五行氣數中不乏「偏財祿吉星」的身影,不過由於磁場的引化,這不會是個適合追逐的日辰。

 【地火明夷】是這一天的股市投資卦象,從卦象中的五行氣數十分曖昧看來,這將會是個操作難度頗高的盤勢。

 雖然卦象中的劫財星氣勢凌人,而市場壓力也十分沉重,但由於出現微妙的轉化,以及等待回檔承接的氣氛也居高不下,這一天選擇靜觀其變的投資人將不在少數,而可以預料的是這一天的成交量也將依然甚難出現轉機。

 就卦象而言,短線反彈都會是短線賣點,這樣的說法並非悲觀,而是在這混沌不清的盤勢中,有必要妥善管理籌碼,一旦雲開霧散,才有本事與本錢大車拼。中時理財網,作者:陶文。

 這一天的偏財源吉星在東北方,子時(零點十八分)或辰時(七點十二分),將屋宅東北方(艮宮)的電燈點亮(收盤後方可關上),或加裝一盞紅色小燈(或插上四株百合),或擺置老鼠造型的飾物,將有引吉星入宅旺財之功。盤中的買賣與諮詢,也最好向之為吉。粉綠是吉色,紅、紫有旺財之功,兩色併用更有大吉之應。3、4、8、9是吉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