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瘦身的方法
stockv
龍頭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積分 44222
帖子 8807
黃金 253230 兩
股票 108 張
貢獻值 6863 次
股技值 10 段
股神財符 1 枚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股字輩  股聖
發表於 2012-6-18 20:57 
119.77.135.14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有心減重需設計一套,並且按計畫施行,才能讓體重慢慢的減(穩定)下來!

雖說減肥的最終目的是擁有苗條的身材,但若以傷害身體的方法來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如節食、斷食,卻是一種很不智的作法,瘦就是美嗎?實則不然,健康的身體才是真正的美。

@@如果真的希望減得窈窕、瘦得健康,請記得要在減重過程中維持均衡營養。

@@低熱量、均衡營養、規律運動、飲食行為的修正和毅力是減重的不二法門。
大原則:少吃、多動、多喝水!

少吃《提供版大∼伊麗莎白泰勒減肥成功食譜 》

 
每天早餐:半個葡萄柚、一片烤麵包、咖啡或茶一杯(不加糖)

 星 期 一

(午餐):綜合冷盤(依照自己的口味吃,其中包括瘦肉、雞肉、火雞肉、瘦牛肉等),蕃茄(切片清煮或用慢火煮)、咖啡或茶一杯(不加糖)。

(晚餐):魚或貝類,任何一種都可以(清蒸),綜合沙拉、任何一種綠色蔬菜或其它蔬菜都可加進去。一片烤麵包、咖啡或茶一杯(不加糖)、葡萄柚(如果買不到可用其它水果代替)。

 星 期 二

(午餐):水果沙拉、不論加多少種水果均可。咖啡或茶一杯(不加糖)。

(晚餐):清煮瘦鹹肉或火腿;蕃茄、包心菜、芹菜、橄欖菜、南瓜、黃瓜、龍眼、包心菜等;咖啡或茶一杯(不加糖)。

 星 期 三

(午餐):鮪魚或其他魚沙拉(不加油),加檸檬汁或醋佐 料;葡萄柚或西瓜,或任何一種水果;咖啡或茶一杯(不加糖)。

(晚餐):切片紅燒羊肉,所有的肥肉和脂肪全部切掉,不帶皮;包心菜、番茄、黃瓜、芹菜沙拉;咖啡或茶一杯(不加糖)。

 星 期 四

(午餐):兩個蛋,料理方法不限(但不可用油);帶豆或切片的蕃茄(慢火燉的也可以);一片烤麵包,咖啡或茶一杯(不加糖)。

(晚餐):紅燒、清燉或烘烤的雞肉,在吃之前應把所有看得見的脂肪或皮去掉;充分的蔬菜、綠辣椒 、咖啡或茶一杯(不加糖)。

 星 期 五

(午餐):綜合乳酪片、蔬菜、一片烤麵包;咖啡或茶一 杯(不加糖)。

(晚餐):魚或肉類; 綜合沙拉,任何一種蔬菜都可以加進去,一片烤麵包;咖啡或茶一杯(不加糖) 。

 星 期 六

(午餐):水果沙拉、咖啡或茶一杯(不加糖)。

(晚餐):紅燒雞或火雞;蕃茄、包心菜、葡萄柚或應市的水果;咖啡或茶一杯(不加糖)。

 星 期 日

(午餐):冷或熱火雞或雞肉;蕃茄、胡蘿蔔、包心菜或花椰菜;葡萄柚 或應市的水果;咖啡或茶一杯(不加糖)。

(晚餐):清煮牛排,所有的脂肪要去掉,包心菜、黃瓜、芹菜、蕃茄(切片或清煮都可以),沙拉;龍眼包心菜或橄欖菜芽;切片水果;咖啡或茶一 杯(不加糖)。
 

註:1.本菜單實行為期兩週,兩週後回復普通飲食,一般人可減七至十公斤。

2.本食譜僅提供網友參考,如有肥胖症者仍須聽從醫師指示進行。


注意事項:
一、 禁食酒、糖、飲料、冰淇淋、蛋糕、瓜子、花生等。
二、 一切米食、菜,均不可用油炒炸。
三、 三餐禁食菜單外食物。
四、 咖啡不可加糖。
五、 不可喝牛奶。
六、 蛋、雞肉、魚,只可煮、蒸、滷。
七、 可以用茶或白開水代替咖啡。
八、 每日吃蛋最多三個(即早餐可減為一個蛋)。
九、 果蔬種類,可增加含糖份、水份較少之水果,如蓮霧、香瓜、水梨,或泡菜、絲瓜、瓠瓜及黃豆芽、韭菜、茄子等青菜。

多動:多散步、運動、作體操。


睡前跳30分鐘的跳繩

只要有流汗,超過30分鐘就會有助於燃燒脂肪的效果!

我主要都是胖在肚子跟小腹的地方

瘦肚子跟小腹的地方,介紹兩個簡單的減肥運動‥


塑身操一

  動作:仰臥躺在床上,兩腳並攏慢慢抬起,抬到與身體成90度時慢慢放下(膝蓋不可彎曲,肩膀和手臂不可用力)。在離床面30公分處停下來,靜候1分鐘,做10次。每日至少二次以上!

  PS:一開始停止的時間約15-30秒即可,逐漸的把時間拉長到2分鐘。

  效果:可使膝蓋變小,提臀,腰變結實,下腹部和胃部贅肉消失。

塑身操二

  動作:身體躺於床上,雙膝微彎,雙手抱頭(吸氣),將身體慢慢抬離床面,收腹吐氣,到最高點時停約10秒。然后慢慢將身體放平,繼續動作,做20次。每日至少三次以上!

  效果:這組運動可加強修飾腰、消除腹部贅肉,達到減肥健美的效果。

多喝水:每天要喝8杯8盎司的水已經是一種標準規則了,但至你需要的可能更多,特別是當你在運動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