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如何用大悲咒治療癌症
無頭像
李永年 (此年非彼年)
當家
Rank: 4Rank: 4

積分 8934
帖子 1566
黃金 45698 兩
股票 3 張
貢獻值 266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12-2-14
用戶註冊天數 4427
股字輩 
發表於 2012-10-21 22:52 
106.1.213.5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轉貼】我如何用大悲咒來幫母親治療癌症

[前言]

2007
12月,母親發現肝癌已經是末期了! 也就是所謂的移轉性惡性腫瘤,連國內治癌的專門醫院醫師都束手無策,直言母親只剩下二個月到一年的生命,而且在接下來的日子會急速惡化。癌症發病的痛是讓人無法想像的,最後只能用嗎啡來止痛,也就是生命末期的安寧療護
!

因某種機緣讓我回復到接觸佛法,我與母親皈依在法鼓山聖嚴法師門下,成了許常皜,鍾常安,讓我有機會研讀佛典,知道了大悲咒法門,進而有機緣讓母親在觀世音菩薩的大慈大悲的護佑下,從面如枯槁,而又形如餓鬼,慘痛如地獄的狀況下,逐日恢復元氣!


[千手千眼無礙大悲心陀羅尼,俗稱大悲咒]

依據大悲心陀羅尼經記載,觀世音菩薩告訴大梵王,取五色線,誦持大悲咒五遍,並合成一條線索,作為大悲咒咒索,綁在身體疼痛處,能免除疼痛; 再誦大悲咒二十一遍,每誦一次作一個結,共結成二十一個結,將之繫於頸項,有不可思議的神妙功效。


我依照經書所言,如實為母親持咒誦讀五次後,將五色線咒索綁在母親腹部,隔天清晨母親的身體疼痛,已經消失了; 遇到如此機緣,我為菩薩的慈悲及佛法之殊勝,發願為觀世音菩薩廣傳大悲咒法門,讓此娑婆世界罹患病痛的眾生,能有減輕痛苦的機會,並進而恢復健康,成為見證佛恩的佛弟子!

2008
228日清晨130分,我終於誦持完大悲咒21次,行成一21個結之項鍊,就在滿懷激動又感恩期待的心情下,我喚醒了母親,為她帶上了大悲咒21個結之項鍊,在清晨2點左右才漸漸安心成眠。感覺才入睡沒有多久,清晨4點多,母親驚慌地將我叫醒說她開始流鼻血了!不知如何是好? 雖然內心湧現大悲咒之殊勝又要開始在母親的身上再次見識到,但我還是幫母親先冰敷額頭,再進行止血。
同天下午經由一位大德中醫師的交代: 你母親的鼻內已有破洞,回家後會再流血!有了此番交代後,心中著實安心多了。果然一回到家中,母親就開始流鼻血! 這次不僅是流出暗紅色的鼻血,繼之而出的是血膿及接近污黑的血塊,看了著實令人驚心!一直到晚上12 點左右才停止。在流血的期間,我一直關心母親是否出現頭昏或身體不適的現象,但母親都說沒有,反而肝腫瘤硬塊部位覺得變軟了,精神開始變好了!之後母親在大悲咒的護持下,身體疼痛一直不再發生,又在大德中醫師的治療下漸漸將雙腿的嚴重水腫治療恢復9成以上。母親的體力也慢慢恢復,現在天天持誦大悲咒及佛說療痔病經咒!昨晚(2008/3/20)又再度從鼻孔排出污血!


[大悲咒持誦儀軌]

這儀軌一般經書都有記載,只不過我在這之前並未完全依靠一正式之儀軌來作誦持,而是參考觀世音菩薩的普門品經文後,發心由自己來體會觀世音菩薩的大悲心,為母親虔誠的來誦念。
個人持誦大悲咒科儀如下:

1.
淨身: 沐浴更衣及刷牙

2.
焚香五色線
3.
禮佛三拜(禮敬南無本師釋加牟尼佛,藥師琉璃光如來,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
4.
開經: 香讚,淨口,淨身,淨意,安土地,普供養,滅定業真言,楊枝淨水讚,開經偈

5.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持誦
6.
大悲咒持誦加誦日光菩薩及月光菩薩護持咒
7.
讚觀音偈,讚觀音文,觀音發願偈
8. 七佛滅罪真言,補闕真言,補闕圓滿真言
9.
三皈依
10.
普迴向特別迴向
11.
若為治癌可加誦持 "佛說療痔病經(最好108) "

誦持大悲咒時需體會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的胸懷,生慈悲心,因要以治病為目的,
持誦過程需觀想"楊枝手",以得加持因大悲咒法門非常殊勝,欲窺全貌者,請完全誦讀"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經文有言: 誦持大悲神咒者,於現在生中一切所求,若不果遂者,不得為大悲心陀羅尼也。唯除不善,除不至誠。生少疑心者,必不果遂也。於咒生疑者,乃至小罪亦不得滅,何況重罪! 雖不即滅重罪,猶能遠作菩提之因。

願有緣的您能獲得您想要的文章分享並共同利益眾生!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stockv   2012-10-21 23:37  黃金  +999   辛苦你了!希望你操作股票賺大錢!


無頭像
han5885
江口
Rank: 2Rank: 2

積分 489
帖子 275
黃金 1610 兩
股票 1 張
貢獻值 0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12-2-8
用戶註冊天數 4432
股字輩 
發表於 2012-10-22 20:38 
114.32.246.250
廣大靈感 大悲咒
~~~隨喜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