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愛情關係中,你最不想當哪種可憐蟲? 出題/王安娜
浪子豪 (朱雀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28324
帖子 14706
黃金 203710 兩
股票 48 張
貢獻值 114 次
股技值 3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6
用戶註冊天數 5338
股字輩  股星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3-1-12 15:49 
1.163.42.16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愛情關係中,你最不想當哪種可憐蟲? 出題/王安娜


為了解救一座危難中的城堡,而要去尋找金色玫瑰。你必須在過去、現在和未來三個異次元的時間層中,各找到一位關鍵人物,並且要通過三個考驗,才能找到金色玫瑰。你已通過「現在」和「過去」時間層的考驗,進入「未來」異次元世界,並且已通過第二次考驗,目前將面臨最後的挑戰。你沿著一條神奇的大河前行,繼續你的旅程。

Q1. 你沿著大河前行,走到了一座很大的玫瑰園。當你正要進園時,發現眼前出現的卻是一片白色大海。你在海灘上走來走去,不知如何是好,這時,你看見海灘上有一件奇怪的東西,那會是什麼?

A.有珍珠光的貝殼。B.有許多尖刺的貝殼。C.圓球型的貝殼。D.一枚古錢。

Q2. 你撿起它時,它竟然變成一個人,那會是個怎樣的人?

A.脾氣暴躁的人。B.冷漠的人。C.內斂的人。D.可愛的人。

Q3. 那個人是來協助你尋找金色玫瑰的,不過他有個條件,那會是怎樣的條件?

A.要送他一個紀念品。 B.要完全遵照他的指示。 C.要成為他的朋友。 D.要逗他開心。

Q4. 你同意了他的條件。他告訴你,金色玫瑰生長在白色海洋中的一座小島上。你看見遙遠的海平面上,果然出現了一座小島,你問他如何才能到達那個小島?他告訴你那是一座漂浮的島,當你準備好時,小島就會靠近岸邊。你的反應是什麼?

A. 相信自己可以面對挑戰。B. 感謝他的指示。C. 請他詳細地告訴你如何準備。D. 相信他是個能幫助你的貴人。

Q5. 他告訴你,首先要盡快找到五對五彩石頭。你想起背包中有兩顆黑色小石頭,便取出來交給他,他將其中一顆捏碎灑在沙灘上,圍成一個圓圈,你們坐在圓圈中。你突然感到身體很不舒服,會是哪裡不舒服?

A.頭部。B.肺部。C.心臟。D.胃部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測驗結果:
**** 本內容跟帖回復才可瀏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