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邱均能10/22
joyes
賢牌
Rank: 5Rank: 5Rank: 5

積分 5070
帖子 956
黃金 31390 兩
股票 0 張
貢獻值 0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9-29
用戶註冊天數 5324
股字輩 
發表於 2009-10-22 10:13 
218.210.22.16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過高拉回,多頭常態
1. 今日台股雖有拉回,但7700點乃然穩穩守住,且未見到外資、法人大舉賣超,多頭行情仍沒有改變,不必預設高點在哪邊自己嚇自己。
2. 近日有多家重量級公司將舉行法說會,造成多空觀望的氣氛濃厚,因此資金輪動快速、中小型股當道的情況很明顯。只要是有題材、財報、法說會成績亮眼的股票,就很容易有所表現,這也向來是我們選股的重點。
3. 金融股今日表現雖然相對弱勢,但是僅剩下不到2個月的時間就要選舉,屆時大盤點數要拉抬必定要靠金融股,因此近幾日的修正反而是給我們進場佈局的好機會,請隨時準備跟著叩訊進場搶進質優之金融類股。
4. 台大財金操盤系統日線已翻黑,但這種情況自9月以來就有三次之多,但之後每次大盤都是續創新高。真正的原因在於中長線的週線指標從未翻黑過,只要週線不翻黑,多頭行情就會續航沒有問題!當然在日線翻黑情況下也要適當減碼,未來再找買點進場即可。(Y:W-
5. 期貨部份,近期盤勢較為震盪,較不易有大的行情,操作上以當沖為主。今日當沖獲利只是老師牛刀小試,待行情有明顯變化時自然會帶會員操作佈局波段單,獲利將會更加令人滿意!
6. 轉強股、強勢股:國巨、東森、中石化、強茂、力晶、冠德、飛宏、合勤、中興電、中化、和鑫、圓剛、力鵬、潤泰新、增你強、璨圓…等
7. 轉弱股、弱勢股:玉山金、長榮、輔祥、凱基證、裕隆、群創、第一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