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洪仲丘告別式後 軍輓聯遭丟棄
浪子豪 (朱雀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28324
帖子 14706
黃金 203710 兩
股票 48 張
貢獻值 114 次
股技值 3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6
用戶註冊天數 5358
股字輩  股星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3-8-5 03:07 
1.171.200.15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洪仲丘告別式後 軍輓聯遭丟棄中央社 – 2013年8月4日 下午4:19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陳淑芬台中4日電)洪家今天舉行洪仲丘告別式,結束後,一批軍方致贈輓聯被發現棄置在會場旁,陸軍司令李翔宙致禮名牌也遭棄置男廁。

洪仲丘告別式結束後,洪仲丘的舅舅胡世和接受媒體採訪指出,告別式後,社會及媒體的關注會越來越少,洪家也不想讓社會及國家動盪,希望總統馬英九對家屬今天的要求能有正面回應。

告別式後,有大批軍方致送的輓聯遭丟棄,包括署名國防部長楊念祖所送輓聯。胡世和指出,前後任國防部長才剛到洪家慰問家屬不久,軍檢起訴書就污名化洪仲丘,並以輕罪起訴涉案人;軍法院又把涉案人全放光了,引發家屬不滿。

對於馬總統前來弔唁並向家屬致哀。胡世和說,他與洪仲丘的父母今天向馬總統提出,涉案人不能都放光了,盼軍檢可以抗告成功。

胡世和指出,自己位於台北的服飾店受到保一總隊及警方關切,擔憂相關未來會不會動用稅務單位來追查。他說,洪家人真的受到威脅,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洪案律師等關係人的電話都疑遭監聽。

胡世和表示,監聽問題雖已向楊念祖反映過,但相關人的電話仍疑似被監聽的雜音,希望軍檢及政府不要用手段來對付家屬,家屬只是對冤情發聲的老百姓。

至於有民眾告別式會場廁所發現,陸軍司令李翔宙致禮名牌遭棄置男廁,洪家並不清楚,可能是不滿軍方的民眾所為。102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