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婆婆半夜進房親兒子 媳婦睡醒目擊嚇呆了
浪子豪 (朱雀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28324
帖子 14706
黃金 203710 兩
股票 48 張
貢獻值 114 次
股技值 3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6
用戶註冊天數 5338
股字輩  股星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3-8-5 03:13 
1.171.200.15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婆婆半夜進房親兒子 媳婦睡醒目擊嚇呆了ETtoday – 2013年8月3日 下午4:12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吉林長春一名女子向媒體淚訴,最近為了如何處理婆媳關係而煩惱,因為婆婆照顧老公像照顧小孩一樣,拼命做老公愛吃的菜,吃飯時不斷夾菜給他,還會搶著洗他的衣服,甚至半夜進入房間在他的臉上親一下。



根據《城市晚報》報導,這名女子姓耿,和老公結婚兩年多,感情一直不錯,但最近卻動了想要離婚的念頭,原因就是婆婆管得實在太寬。耿女說,老公是由婆婆一手拉拔長大的,母子關係極為深厚,在結婚時,老公明確告訴她,婚後一定要跟婆婆住,「這件事我覺得一點問題都沒有,贍養老人我們責無旁貸。」

然而,婆婆千方百計只會做老公愛吃的菜,吃飯時不斷夾菜給他,就像照顧小孩一樣,讓耿女覺得很不舒服。耿女指出,「老公換下來的衣服,婆婆會搶著去洗,我說我洗吧,婆婆竟然說『他一直都是穿我洗的衣服』。」

更讓耿女難以接受的是,婆婆居然半夜起來鑽進夫妻倆的房間,只為了親兒子一口。「那天我睡著睡著忽然口渴,打算起來喝口水,沒想到一睜眼睛,發現婆婆正在親我老公的臉蛋,那種感覺真是難以形容。」耿女說,當時婆婆似乎也嚇了一跳,馬上和她解釋,稱因為擔心兒子睡覺踢被子,所以進去看看。

耿女隔天向老公說了上述事件,老公也覺得有些吃驚,但又覺得她小題大作。「(他)說小時候跟著媽媽睡慣了,大了以後雖然自己一個屋了,但是婆婆還是半夜來給他蓋被子。」

耿女認為,此一時彼一時,如今兒子都是別人的老公了,媽媽還半夜衝進房間實在有點不方便。「我先生跟我說,婆婆已經習慣了,一時半會改不了,我要多容忍。可我實在覺得彆扭,這日子以後還怎麼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