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抽死籤密令行刑 殺手11槍射斃老大
stockv
龍頭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積分 44225
帖子 8808
黃金 253235 兩
股票 108 張
貢獻值 6863 次
股技值 10 段
股神財符 1 枚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1
股字輩  股聖
發表於 2013-8-13 19:06 
180.218.2.2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台灣•台北9日綜合電)台灣黑道“天道盟”一名大哥因勢力坐大與道上結怨,仇家疑召開“抽死籤”會議,派出殺手狙殺身亡! 死者劉芳成(50歲)周三晚駕馬賽地返家途中,抽中死籤的殺手騎摩哆尾隨攔阻,劉霸氣下車嗆聲時,殺手突朝他開槍,劉中槍后驚恐爬回車上,殺手將他拖出車外,狂轟11槍,最后劉身中8槍、1槍擊中心臟慘死街頭,過程不到3分鐘。
 警方說,天道盟旗下某分會曾于今年5月召集約20名較資深幫眾開“抽死籤”秘密會議,由抽中死籤的殺手執行狙殺任務,疑劉芳成就是被狙殺對象。
 目擊者說,周三晚11時許,劉芳成獨駕馬賽地E200,在新北市新莊中山路與中環路口停車等紅燈時,跟蹤的摩哆殺手突然現身,並猛拍劉芳成馬賽地后車廂,摩哆再從右側切到馬賽地前方攔阻劉芳成去路。
撈暴利卻賴帳招禍
 劉芳成憤怒下車向對方叫囂,還拿著手機痛罵對方,疑似要撥電撂人教訓騎士,此時騎士突拿出槍枝近距離朝他開槍。
 劉芳成反應不及中槍,轉身拉開車門爬入副駕駛座躲避,但殺手立刻拖他出車外行刑式射殺,其兩大腿各中3槍、胸腹各中彈,1槍擊中心臟死亡,殺手開了11槍后揚長而去。
 劉芳成的妻子周四向警方說,7月與劉參加喪禮時,曾聽他說因爭奪夜市利益與道上兄弟起爭執,禽流感禁私宰活禽后,又取得泰山家禽屠宰場清洗雞籠業務,讓人更為眼紅,不排除是利益糾紛引殺機。
 警方研判,劉芳成奪得夜市圍事的龐大利益,又插手周六開幕的泰山屠宰場生意,承攬每年逾1億台幣(約1085萬令吉)暴利,再加上積欠數千萬賭債不還、醉酒后得罪他人等,遭道上以“抽死籤”方式,派出中籤殺手狙殺。
抽死籤委託殺人
熟悉天道盟死籤任務的道上人士透露,天道盟早期因利益分配問題分裂,各派系陸續成立“捍衛隊”、“突擊隊”、“行動狙殺組”等殺手機制,處理嚴重違逆幫規或侵犯幫會利益對象,為選定殺手,內部展開抽死籤儀式。
 道上人士進一步說,殺手須在會議室外交出手機斷絕對外聯絡,抽籤過程由大哥及眾人公證下完成,抽中死籤者便單獨留下,與大哥密談,因冒著被幹掉的高風險,“執行任務前,中籤者會拿到一筆數百萬元安家費,就是萬一被抓,須一肩扛起。”
 為免走漏消息,幫會會給抽中死籤者人頭手機,有下手時機再清楚交代狙殺對象、時間,並另派專人交付軍火武器,因只有下令者與執行者兩人知道暗殺對象,消息隱密,加上參與抽死籤儀式幫眾都是幫內資深幹部,資訊幾乎不會外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