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簡單3招輕松拯救下垂乳房
stockv
龍頭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積分 44211
帖子 8805
黃金 253215 兩
股票 108 張
貢獻值 6863 次
股技值 10 段
股神財符 1 枚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股字輩  股聖
發表於 2013-12-11 00:24 
119.77.235.2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理想的胸型

  專家講,理想的胸形應該是個正三角形:鎖骨的中心和兩個乳房的中心相聯結畫出的三角形各邊相等,那麽便是理想的胸部。如果底邊過長則說明胸部過於外擴,如果兩邊邊長過長則說明胸部有些下垂了。

  擡胸法中強化胸肌是捷徑

  側面支撐柔軟胸部的是胸肌。其肌由胸下至脅下為止,使乳房向上擡升。此胸肌會因運動不足與增齡的影形而致使胸部下垂移位。因此必須以運動來使肌肉活力化與強化。由於動作簡單,不妨利用空間時每天練習。

  1、合掌雙手用力

  雙手合掌,並使手掌相互用力合壓。合壓時,胸部兩側的胸肌拉緊,呈緊繃狀態,約進行5妙鐘後放松。重復10次左右。

  2、緊握手腕互相強拉,使胸機緊張。

  在面前互相緊握手腕,註意手肘開節必須朝外,且左右手肘要互牽引。在確定胸肌施力後進行,與1項同。但是若用力過猛導致疲勞,則易有反效果。

  3、手腕朝內,肩膀打開。

  背肌伸直,端正資勢。手掌握拳,手肘內側朝身體貼近。手腕最好不離開身體,肩膀打開,胸肌與背肌維持2~3秒的緊張狀態後放松。且在挺胸的狀態下反復進行10次。

  姿勢與胸部的關系

  貓背的人肩膀容易朝內彎曲,因此胸部容易下贅似貧弱狀。若端正姿勢,肩膀無力向後方伸張,則胸部自然挺出。姿勢的不良對人的影響是非常大的。

  乳房下垂的手術治療

  輕中度乳房下垂以往多采用乳暈切口,並在切口上方切除一新月形皮膚皮下組織縫合上提乳頭乳暈的方法,或按重度乳房下垂治療處理;重度乳房下垂多采用乳房縮小的術式,不同的女性最終選擇的方案是不同的。

  乳房下垂矯正手術流程:

  1、切口設計:環繞乳暈設計切口,長1/2~2/3乳暈周長。

  2、切開與剝離:按設計切開皮膚、皮下組織,於乳腺腺體表面銳性剝離皮膚皮下組織瓣,分離至乳腺腺體基底與胸大肌接壤處,相當於第二肋間隙。 www.15lu.com

  3、縫合懸吊:以埋沒導引縫合線從切口處進針,在第二肋間隙相當於12點位置穿過深部胸大肌,從皮膚出針,變換針尖方向,從剝離皮瓣間隙出針,則3-0可吸收縫線牢固地縫合在胸大肌上。此時再進行縫合適度打結,乳腺乳頭即達到上提目的。

  對於乳房下垂怎麽辦的問題已經有了一個比較全面的認識,通過手術矯正的方法就能夠有效的解決女性這一問題,但是手術一定要選擇在正規專業的整形美容醫院進行,這樣才能保證效果。

摘自:女性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