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崙背郵局當娘家 黃家麗歡喜出嫁
浪子豪 (朱雀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28324
帖子 14706
黃金 203710 兩
股票 48 張
貢獻值 114 次
股技值 3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6
用戶註冊天數 5338
股字輩  股星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3-12-29 17:58 
1.162.219.9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崙背郵局當娘家 黃家麗歡喜出嫁
自由時報 – 2013年12月29日 上午6:13

相關內容
  • [url=http://tw.news.yahoo.com/lightbox/崙背郵局當娘家-黃家麗歡喜出嫁-photo-221344661.html]看相片[/url]  
  • 崙背郵局當娘家 黃家麗歡喜出嫁



〔自由時報記者黃淑莉/崙背報導〕「就是愛妳的腳臭味!」雲林崙背郵局員工黃家麗與另一半田國盛因郵局相識相戀,昨舉行結婚典禮,家麗特別選郵局當娘家出嫁,郵局經理、郵差都當陪嫁團,喜氣洋洋。

家住高雄市的黃家麗去年九月考上郵局,分發到雲林崙背郵局服務,黃家麗回想說,從都市到鄉下剛開始很不適應,心想一定要趕快爭取調回高雄,沒想到姻緣天注定,家住崙背的田國盛到郵局存款,對長相甜美、服務親切的家麗一見鍾情,透過當時崙背郵局經理陳素燕介紹後交往。

黃家麗說,她的腳易流腳汗,穿鞋後有異味,第一次到田國盛家拜訪,擔心腳臭留下壞印象,一進門就急著找廁所要洗腳,他不但貼心幫她開水,還提醒「水太冰等一下再洗」,讓她很感動。又有一次她光腳躺著看電視,田國盛突然抓住她的臭腳丫說,「我就是愛妳的腳臭味!」兩人決攜手同心。

崙背郵局昨變「娘家」布置喜氣洋洋,婚禮習俗也不馬虎,新娘的親友與郵局同事設計四道闖關,其中一關新郎要從一堆鞋子中「聞」出新娘的鞋,連闖四關後,新郎、新娘坐上郵差的摩托車象徵出嫁,雲林郵局經理施天寶代表「家長」祝福新人白頭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