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羅霈穎識「救妹英雄」張大公 爆企業大腕搶女友
浪子豪 (朱雀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28324
帖子 14706
黃金 203710 兩
股票 48 張
貢獻值 114 次
股技值 3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6
用戶註冊天數 5338
股字輩  股星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4-1-10 17:49 
1.162.203.14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羅霈穎識「救妹英雄」張大公 爆企業大腕搶女友

NOWnews – 2014年1月10日 上午9:5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11月台灣商人許立民、張安薇情侶檔,前往馬來西亞自助旅行,遭到恐怖組織攻擊,造成許立民喪生、張安薇遭擄走,其中和歹徒居中協調的「救妹英雄」張大公,日前接受中天《新聞娛樂通》專訪,除了還原外界誤傳的案情外,還被來賓羅霈穎爆過去情史,稱張大公是第一代的「夜店王子」。

羅霈穎和張大公在舞廳跳舞認識,大料至今單身的張大公以前有過不少明星女友,甚至連「企業大腕」都和他搶女友,問及交往過的女明星有誰?張大公拿羅霈穎當擋箭牌說:「我最愛的還是羅霈穎,但她都不給我機會!」並解釋:「有的人現在過得好,我不必要影響人家,有的人過得不好,我又何必再落井下石。」坦承現在身邊還是有「女明星好友」,強調自己不是富二代,就是喜歡和朋友出來玩。

談起救妹過程,張大公也意外妹妹張安薇在被綁一個多月後就平安獲釋,「我們看過國外的一些案例,像這種遭這種恐怖組織綁架的肉票,至少會被綁個一年半載,甚至永遠回不來。」對於外傳張安薇替綁匪煮飯求生、張安薇慢性病發有生命危險等傳言,張大公全部推翻,他說:「我妹妹被迫跟綁匪生活,綁匪對她還算客氣,我們至少兩天能通一次電話,我還能隨時打給綁匪。」因綁匪對張安薇很照顧,還曾經買過PIZZA、椰子糖等給她吃。

不過曾傳張家和馬家有關係,張安薇才能平安獲釋,他澄清差點害了他們,「媒體越說我們和總統有關係,其實是越害死我們,歹徒如果以為我們是『皇親國戚』,他們更會獅子大開口,那只會增加談判的困難度。」至於最關鍵的「交涉方式和贖金金額」張大公依舊守口如瓶,「只能說我們的運真的好,遇到余靖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