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馬英九被下降頭
怡如
江口
Rank: 2Rank: 2

積分 380
帖子 250
黃金 2349 兩
股票 1 張
貢獻值 17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7
用戶註冊天數 5337
股字輩 
發表於 2014-4-7 06:46 
119.77.232.1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英九被下降頭真相
劉建宏
轉寄 列印

下降頭的器具放在媽祖神桌下,相當詭異。

下降頭的器具放在媽祖神桌下,相當詭異。

頭戴「馬頭」的古曼童,很明顯地是直指馬英九。

馬英九也很虔誠,有廟必拜。


  國家一級古蹟台南大天後宮媽祖廟,出現針對馬英九的降頭術,究竟誰是幕後推手?廟方說詞前後不一,形成神祕的羅生門!
  位於台南的國家一級古蹟大天後宮媽祖廟,可以說是全台灣第一座官建的媽祖廟,香火鼎盛,靈驗無比。但在農曆年前,卻有民眾發現大天後宮鎮殿媽祖神桌底下,竟然被放了下降頭的器具;而且,種種跡象顯示,下降頭的對象就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
  在大天後宮發現的這些下降頭的器具,據命理人士研判,多半來自泰國,其中包括了頭戴「馬頭」的古曼童、大象、鼓、檀香爐等。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就明白確認,這些器具的確是下降頭、養小鬼之用。
  由於大天後宮是供奉媽祖的正廟,遭到指控下降頭、養小鬼,可是不得了的大事。不過,大天後宮對這些降頭術器具的解釋,前後卻有多種不同的說詞,也讓這場下降頭的鬥法,增添更多詭異的氣氛。
  擲筊經媽祖同意
  記者早在一月三十一日就到大天後宮「蒐證」,臨走之前,假裝不經意地與坐在櫃檯的廟方人士閒聊,問到媽祖神桌底下的「東西」有何用途時,對方沒有多做回答,只是輕描淡寫地說:「這是用來為台灣祈福。」
  二月十八日,記者再度質疑廟方在媽祖神桌下私自擺設降頭陣,台南大天後宮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曾吉連則對於下降頭之說感到驚訝。曾吉連表示,他知道媽祖神桌下有放盆子,上頭有一些寶石,但對盆子旁邊有降頭的器具,卻說完全不知情;且再三強調,擺在媽祖神桌下的東西,絕對不是降頭。
  曾吉連說,他記得約莫在二、三個月前,有一位年輕的女孩子跑來大天後宮,說是要把聚寶盆放在媽祖神桌底下,希望能夠獲得媽祖的加持,然後再把寶石分送給親朋好友。由於媽祖神桌下不可能隨便供人放東西,為此,這位年輕女孩子還在媽祖神像前擲筊,得到媽祖的同意後,廟方纔讓聚寶盆放在媽祖神桌底下。
  曾吉連又說,據他所知,媽祖神桌底下只有聚寶盆,沒有什麼古曼童娃娃,更不會有降頭。「大天後宮的媽祖很靈驗,絕對不可能允許做壞事。」但經記者「告知」後,他又說會去了解狀況。至於媽祖神桌底下的東西會放多久?曾吉連表示,該名年輕女孩子曾說,這個聚寶盆只會放到元宵節而已。
  二月二十日,曾吉連對於下降頭之事,又有第三種說法。他表示,媽祖神桌底下放的是聚寶盆,目的是為了求財,放的人是一位侯姓婦人,聽說還是挺藍的,怎麼可能對馬英九下降頭?
  曾吉連解釋,大約二個月前,侯太太拿著聚寶盆到大天後宮,說是擲筊得到媽祖的同意,要把聚寶盆擺在供桌上,聚人氣求財。但因為擺在媽祖神桌上「不適當」,他才要求侯太太當著媽祖面前再度擲筊,得到媽祖的「同意」,她可以把聚寶盆放在神桌底下,時間是到農曆元月十五元宵節。
  詭異馬頭古曼童
  到底大天後宮媽祖神桌下方放了什麼東西,會遭到指控是在下降頭?正中央主要是放一個類似聚寶盆的盆子,上面放滿了大小不同的珠子、玉石、法器;前後方則是放著水晶、小鼓,還有一個檀香爐,顯然每天早晚都有人在此捻香拜拜。
  面向媽祖的右邊,擺著幾個古曼童,最特殊的是,有一尊古曼童的頭上還戴著「馬頭」,其他的古曼童「背向」著它,其中一個有「蛇頭」的古曼童,作勢要向「馬頭」咬去;另外,前方還有一隻大象。大象背對著戴「馬頭」的古曼童,象鼻成倒勾狀,似乎也想要用象鼻「捲取」它。
  發現這些異狀的民眾,乃是二位身上具有通靈體質的人士,一位姓王,另一位是仍在大學就讀的鄭同學。王老師強調,古曼童在泰國的降頭術上,就是俗稱的小鬼;法力高強的降頭師,可以藉由養古曼童或是養小鬼的方式,供其驅使,達到害人的目的。況且,一般古曼童都是單獨出現,絕不會戴著「馬頭」,「這麼做的目的,外行人一看也知道,不就是要搞馬英九?」
  不過,其他的古曼童也有戴著十二生肖的「頭」,對此,王老師解釋,下降頭除了下咒術之外,通常也會使用十二生肖,「主要原因除了怕搞錯被害人的生肖之外,也有利用其他十一個生肖圍攻的意思。只是,少了狗和豬,也很耐人尋味。謝長廷屬狗、蘇貞昌屬豬,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疑特定人士所為
  他又說,在泰國,只要是年紀小的鬼魂,都可以叫做古曼童,也有叫做小鬼;為了好聽起見,也有把古曼童稱做金童子。至於古曼童的由來,是泰國一位將軍昆平,因為誤會妻子,當時懷孕的妻子用刀剖開自己的肚子,把小孩拿了出來,但母子均亡。昆平為了讓小孩復活,千辛萬苦練了祕法,終於讓小孩起死回生,稱為古曼童。
  王老師說,古曼童又可以分為普通古曼童、降頭古曼童、人胎古曼童、血古曼童。普通法力的古曼童,是泰國居士為了讓往生的小孩子有好的去處,用他們的骨頭和聖物混合,開光招魂,帶回家供奉,以求功德圓滿,早日投胎;至於降頭古曼童、人胎古曼童、血古曼童,則是降頭師以人血供養,專門以害人為目的。
  「大象也是泰國降頭術常用到的東西,象鼻倒勾,被打到不死也重傷;其他古曼童圍攻『馬頭』古曼童,就是要讓它『眾叛親離』;還有那個檀香爐,早晚捻香,不就是要日夜催咒,讓當事人心神不寧、失心瘋?」


怡如
江口
Rank: 2Rank: 2

積分 380
帖子 250
黃金 2349 兩
股票 1 張
貢獻值 17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7
用戶註冊天數 5337
股字輩 
發表於 2014-4-7 06:47 
119.77.232.16
王老師指出,馬英九最近的一些「表現」,就讓人有不知所以的感覺。像是一個簡單的無效綠卡問題,說了半天也說不清楚;大年初一去法鼓山拜拜撞鐘,還把繩索給扯斷了。照理講,馬英九的氣正旺,根本不應該出現這種現象,除非是有人刻意在背後搞鬼。  王老師還說,他發現這些下降頭的器具時,第一時間想到的是:要在媽祖神桌底下放東西,不是普通人可以辦得到的,一定要廟方人員或是特定人士才行。既然是特定人士,當然也有特定目的。
  他又強調,如果說擺這些東西是要「為台灣祈福」,也應該光明正大才是,怎麼會放在桌子底下偷偷摸摸地進行?更奇怪的是,難道大天後宮媽祖的法力不夠強,沒有辦法為台灣祈福,否則怎麼還要藉助泰國的降頭術呢?
  放老鼠藝品破解
  二月十六日,記者又和中國風水地理教授協會祕書長戴華逸來到大天後宮,適逢農曆過年期間,大天後宮的信徒絡繹不絕。記者私下觀察,那些下降頭的東西依舊還是放在媽祖神桌底下,幾乎也沒有人注意到媽祖神桌底下的異狀。
  戴華逸則表示,下降頭的人,對於五行方術相當在行。大天後宮的方位是坐南朝北,那隻大象擺的方位,象鼻是朝著西方,往西打的意味十足,「往西打就打到馬英九。」
  戴華逸說,馬英九的生肖屬虎,虎在五行是屬金,方位在西,把象鼻往西的方位擺設,為了就是要壓制屬虎的生肖;再加上古曼童戴上「馬頭」,加強了對「馬」英九的意象,「若說這些降頭術要用來對付馬應九,可能性非常高,因為,所有的跡象都太明顯了。」
  他又說,擺這個降頭陣式的人,應該算是高手,「在動物界,老虎算是最為凶猛,能夠與老虎對抗的動物,大概也只有大象可以與之匹敵。對方會想到這個方法來對付馬英九,也算是箇中高手。」
  「降頭術的目的,就是要達到傷其身、破其運、擾其靈的目的,我看馬英九最近的表現,似乎多多少少有受到影響。」倒是這個降頭對馬英九而言,殺傷力並不強。戴華逸分析,主要原因是今年適逢鼠年,大象再怎麼強,卻怕小小的老鼠。換句話說,天命也走在馬英九這邊、幫助馬英九,也因此,降頭的威力會逐漸減小,無法發揮威力。
  「如果馬英九陣營的人有心要破解這個降頭,最快的方式就是在馬英九的辦公室裡,多多擺設老鼠造型的藝品或是圖騰,引爆老鼠的能量,如此一來,大象就使不出任何力量,自然也就破了降頭。」
  不過,在距離總統大選一個多月前發現這個降頭陣,又被相關人士指為針對馬英九而來,確實也為激烈的選情增添一絲詭譎。
  正廟放降頭難奏效
  對於大天後宮的媽祖神桌底下遭人放降頭、且是針對馬英九而來一事,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有不同見解。張旭初認為,媽祖屬於正神,降頭也不應該放在陽廟,「只能說,這個降頭放錯地方,恐怕發揮不了什麼作用。」
  張旭初表示,降頭屬於陰的東西,一般施展降頭術的方法,不是在竹子上挖洞,就是放在墓園或是陰廟裡頭,這樣才能發揮效力。如果媽祖會「容許」降頭在廟裡存在,媽祖豈不成了邪神?
  「那些古曼童、大象,的確是降頭術使用的器具,只不過,下降頭之處,在看得到的地方,至少要放七張符,大天後宮媽祖神桌底下卻看不到符。如果今天是在陰廟看到這些東西,那就是百分百的降頭沒錯。但依照我的經驗來看,這應該是利用古曼童來做『五鬼運財』之術。」
  張旭初把大天後宮媽祖神桌下的降頭,稱為是一個「不正常」的風水陣。他說,很多廟宇因為沒有香客、沒有信徒,為了想要拉香客,讓香火鼎盛,就會使用「五路符」來開闢財源,希望獲得企業家或是有錢人的贊助。「不過,通常來說,這樣做負面的效果會比較大;我覺得它比較符合這個情況。」
  張旭初強調,大天後宮發現的降頭,除了可以透過古曼童小鬼的力量運財之外,也能夠害人,所以說,這是一個「要人又要錢」的風水陣。如果運氣比較差的人,馬上就會身受其害。
  張旭初又說,其實,能夠成為總統候選人,身邊都有天兵天將來護持,普通人想要用降頭術來傷害他們,不太可能。他透露,馬英九大年初一在法鼓山撞鐘,扯斷繩索之後,馬團隊陣營相當緊張,也向他請教是吉是凶;他的看法是,馬英九扯斷繩索,也把不好的災厄甩掉了。
  「繩索斷在馬英九手上,表示馬英九的氣勢比較旺。據我所知,周錫瑋手上的繩索也斷了,蕭萬長則是滑掉,意味著國民黨有比較強的氣場;大年初一天神也降臨在國民黨身上。」
  張旭初也解釋,兩個「未來元首」到法鼓山撞鐘,繩索斷了,問題應該是出在主人家。這也是一種警訊,要讓法鼓山正視聖嚴法師身體上的健康。他提醒在這個非常時刻出現的問題,各方都該特別小心,就能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中降頭分辨法
  如何分辨自己有無中了降頭?王老師說,只要翻開自己的上眼皮,如果上眼白的部分豎著一條暗灰色直線,表示中了符術;若是深黑色的直線,就是中了降頭術。要是上眼白布滿了黑色小點,最為嚴重,表示中了蠱毒。


怡如
江口
Rank: 2Rank: 2

積分 380
帖子 250
黃金 2349 兩
股票 1 張
貢獻值 17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7
用戶註冊天數 5337
股字輩 
發表於 2014-4-7 06:47 
119.77.232.16
老師表示,降頭術有千百種,目的也都不同;最簡單也是最直接的降頭術,就是符降,「這種降頭術並不限定中降者會出現什麼樣的病痛,由薄懲到重罰,甚至奪取對方性命,均可依照施降者的意願,達到自己的目的。」  符降施法的方式,只要在某個特定的時辰裡,焚符念咒即可施降,中降者可能產生幻覺,或突然產生不明的病痛,甚至喪失神智,做出讓人難以置信的事情。「從馬英九最近的表現看來,似乎最接近中了『符降』的徵兆。」
  黑面媽祖變金面
  早在明朝萬曆年間,從中國大陸來的移民在台南赤崁建天妃宮,這是台灣最早的媽祖廟。康熙23年,將天妃宮晉封為天後宮,御賜「輝煌海澨」匾額,為明清以降全台第一座官建的媽祖廟,因地位崇高,被尊稱為大天後宮。民國74年8月19日,內政部公告大天後宮為台閩地區第一級古蹟。
  93年6月11日凌晨,高達1丈8尺的鎮殿媽祖神像,因長期遭白蟻蛀蝕,竟發生「媽祖斷頭事件」。經過修復,95年2月17日舉行重光陞座大典,特地邀請總統陳水扁親自主持。不過,新媽祖的面貌卻變成金光閃閃,還有彎彎的眉毛以及紅色朱唇,與原本莊嚴慈祥的黑面媽祖相較,完全不同。
  大天後宮雖貴為一級古蹟的媽祖廟,但香火鼎盛程度,近年來卻遠不及北港朝天宮或大甲鎮瀾宮。


股王 (股王)
江口
Rank: 2Rank: 2

積分 1015
帖子 197
黃金 7668 兩
股票 25 張
貢獻值 145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8
用戶註冊天數 5336
股字輩 
發表於 2014-4-8 06:18 
180.218.48.98
鹿角講成耳中毛,真是下的利害。


怡如
江口
Rank: 2Rank: 2

積分 380
帖子 250
黃金 2349 兩
股票 1 張
貢獻值 17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7
用戶註冊天數 5337
股字輩 
發表於 2014-4-27 17:10 
180.21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