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街頭藏錢大放送 「現金尋寶」金主曝光
浪子豪 (朱雀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28324
帖子 14706
黃金 203710 兩
股票 48 張
貢獻值 114 次
股技值 3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6
用戶註冊天數 5359
股字輩  股星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4-6-8 23:44 
1.162.194.17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街頭藏錢大放送 「現金尋寶」金主曝光
TVBS – 2014年6月8日 下午3:04


美國最近很流行「現金尋寶」遊戲,民眾依照推特上的指示,就能在海灘或樹叢裡找到鈔票,撒錢辦活動的幕後推手,真實身分也曝了光,是一名43歲的地產大亨,他表示,自己之所以大方散財,並不是為了搏取媒體版面,只是希望能把財富,和更多的弱勢族群分享。

記者:「你找到錢了嗎?」民眾:「對阿,有些是綠色、黑色或紫色,翻翻你的花園,去垃圾筒找現金。」

垃圾筒、樹叢裡,到處藏著意想不到的驚喜,憑著網路上的一個線索,民眾瘋狂玩起「現金尋寶」的遊戲,幕後藏錢的這位大金主,廬山真面目終於揭曉。富商傑森布茲:「我現在人在緬甸,在仰光附近的一個小鎮,我們要做一個可樂實驗。」

穿著紅色T恤和孩子們打成一片的,就是來自舊金山的富豪傑森,今年43歲,幾年前靠著房地產賺了一大筆錢,想和別人分享這份財富,才突發奇想,發起現金尋寶計畫。

記者:「你的目標是什麼?」富商傑森布茲:「我們想要把(尋寶)活動持續擴張,更大規模在更多地方舉行,成為全國性,甚至是國際性的運動。」

傑森面對媒體態度低調,電視節目在比較聲音軌跡之後,才確認他的身分,傑森強調他不想藉此出名,發送現金散財,只是純粹回饋社會。民眾:「我一定會傳播這份愛,分享這筆錢,就像現金尋寶先生所說的,我實在太興奮了。」

現金尋寶活動到目前為止,已經送出1萬美元,傑森的初衷,就是希望幫助有需要的人,讓社會多一分溫暖和人情。

相關新聞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