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阿姨後來爆瘦30公斤且精神恍惚!最後被廟公騙,人財兩失!
stockv
龍頭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積分 44222
帖子 8807
黃金 253230 兩
股票 108 張
貢獻值 6863 次
股技值 10 段
股神財符 1 枚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股字輩  股聖
發表於 2023-6-1 09:45 
61.222.80.13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許多人遇到問題時會選擇求神問佛,但這也讓不肖分子有機可乘。一名女網友表示,曾被媽媽帶去某間私人宮廟,廟公當場揭穿她交男友、在公園幽會的事蹟,還聲稱「灌頂」能幫她專心準備考試,結果卻讓她腦中瞬間充斥猥褻的畫面,後來,還聽聞有阿姨在該宮廟人財兩失,不僅爆瘦30公斤,就連精神也出現異常。
原PO在臉書社團表示,高中時媽媽為了讓她專心準備考試,特地帶她到某間私人宮廟拜拜,不過一進到廟裡,她就覺得烏煙瘴氣,天花板也被香燻成咖啡色,讓她很不舒服。
廟公泡茶招呼信眾,一行人也打開話匣子,不料這時廟公突然話鋒一轉,詢問原PO是不是有交男朋友?常常在某公園幽會、舌吻,「昨天去X餐廳點了肉燥麵、空心菜、豆腐湯!妹妹妳食量真不小啊」。廟公的話句句屬實,讓原PO大驚,「夭壽!就這麼赤裸裸的被發現了是怎樣」。
下一秒,廟公突然把手放在原PO頭上,聲稱能幫助淨化心靈,「這樣妳準備考試會更專心唷!叔叔幫妳灌氣」,嚇人的是,原PO的腦中瞬間充滿了和廟公的性愛畫面,讓她噁心地趕緊把廟公的手撥開,回家後更堅持媽媽再也不能去這家私人宮廟拜拜。
原PO表示,媽媽的友人後來還是有去這間宮廟拜拜,不過媽媽某次看見了奇怪景象,就決定永遠謝絕往來。媽媽透露,當時看見友人在宮廟裡打坐,突然莫名其妙地用爬行姿勢在宮廟裡狂繞,期間還不斷吐舌頭,模樣就像是蜥蜴一樣,相當嚇人,「阿姨後來爆瘦30公斤且精神恍惚!最後被廟公騙,人財兩失!」
文末原PO直說「人比鬼可怕」,若發現廟公、算命師等人能把不知曉的事件說得鉅細靡遺,「很有可能是拜小鬼而非拜神」,提醒大家拜拜要誠心,但也要小心。
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嚇壞,直說「我就是擔心養小鬼的私宮」、「做那種傷天害理的壞事通常都會自食惡果…好可怕的廟公!」、「可怕的神棍」、「盡量不要!以免雙修」、「神明不會揭人隱私來証明自己多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