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魁梧的身體壓在後座,瘋狂親吻,手也不停的伸進去開始拉扯我內衣揉胸!
stockv
龍頭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積分 44225
帖子 8808
黃金 253235 兩
股票 108 張
貢獻值 6863 次
股技值 10 段
股神財符 1 枚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6
股字輩  股聖
發表於 2023-6-20 10:58 
61.222.80.13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台灣MeToo事件持續延燒,演藝圈繼許傑輝、宥勝、黃子佼接連翻車後,今(19日)一名曾擔任小模的女網友再跳出爆料,曾被一名老婆是台語歌手、副業做雞排很成功的「知名搞笑藝人」性騷擾,遭男方狂吻,揉胸,被熊抱到大腿上用力磨蹭,女方瘋狂求饒之下才鬆手。女網友描述明顯在影射NONO,對此,NONO經紀人也火速回應了。

一名曾擔任小模的女網友(19日)在臉書發文,控訴曾差點被「知名搞笑藝人」性侵。十多年前一次錄完節目上了某位知名前輩的車,在告知對方住處大致位置後,車子卻是開往大稻埕,對方表明:「在這邊吃完東西就載我回家!」
停好車後,對方下車到副駕開門請女網友下車,卻是抱了女方一下,隨後將女方拉進後座,「我還沒來的及反應,已經被他整個魁梧的身體壓在後座,我開始反抗,他一陣瘋狂親吻,手也不停的伸進去開始拉扯我內衣揉胸,甚至伸進去我裙子裡企圖想要將我底褲扯下,他解開褲頭,將我熊抱坐在他大腿上用力磨蹭,當時我使出最大的反抗力量,只一直不停的求饒、拜託⋯ 。」

女網友當下衣衫不整,頭髮凌亂,扣子已經被扯開好幾扣,「只知道身體不停的顫抖著,他卻若無其事的講了個黃色冷笑話」,男方甚至ㄧ副輕鬆樣邊開車,邊上下其手摸著女網友大腿笑著說:「不要緊張!ㄧ回生二回熟⋯」被送回家的女網友當場全身攤軟在路邊放聲大哭,但當時只是小模的她,怕爆料出來會被冠上想蹭、想紅標籤,才一直隱忍至今。

對於此事,NONO、朱海君透過經紀人表示:「NONO說對這個人完全沒有印象,看臉書根本不認識,有想起這個女生應該是《王牌大賤諜》的助理主持,13、14年前朱海君跟NONO還不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