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美食討論] 白酒帶清甜 酒釀芒果麵包日銷300顆 [打印本頁]

作者: mary168    時間: 2011-6-21 22:41     標題: 白酒帶清甜 酒釀芒果麵包日銷300顆

白酒帶清甜 酒釀芒果麵包日銷300顆

更新日期:2011/06/21 19:57 曾鈴媛
吳寳春師父的酒釀桂圓麵包一路從高雄紅到台北,掀起水果乾入麵包的風潮,現在高雄知名法國麵包店推出酒釀芒果麵包,業者和屏東農會合作,裡頭的餡料採用屏東枋山芒果製成的芒果乾,一撕開,滿滿的芒果乾,每天熱銷上百個。

烤的酥脆的麵包外皮一切開,裡頭滿滿新鮮芒果片和核桃,真的沒看錯,這些閃耀著金黃光芒的,都是芒果塊。麵包店師傅鄭為元:「最具代表性中南部的水果就是芒果。」
芒果切丁,再以白酒浸泡醃漬24小時,加入蜂蜜經過4次發酵,才能帶出芒果清甜,而要讓人每一口咬下,都能嚐到芒果滋味,一顆酒釀芒果麵包,就得用上兩顆愛文。顧客:「很濃厚,在想會不會是白酒襯托芒果清甜。」
顧客:「很類似桂圓味道變成是水果味。」
事實上,自從吳寶春推出酒釀桂圓麵包後,掀起一股水果乾入麵包的風潮,新產品芒果桂圓麵包和造成轟動的冠軍酒釀麵包,比較起來,桂圓麵包沉甸甸的一顆,重達1公斤,而芒果麵包,重量減到的1/4,走的是精緻路線,在價格方面,沒有國際冠軍麵包的頭銜,酒釀芒果麵包較平價,不過即使價格、份量都不同,剛剛推出的酒釀芒果麵包,也能賣到和冠軍麵包一天300顆的好成績,也讓消費者多了更不同的選擇。




歡迎光臨 股神幫 (http://stockgod.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