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即得十種利益[地_11] [打印本頁]

作者: stockv    時間: 2009-10-17 16:35     標題: 即得十種利益[地_11]

世尊。我觀未來及現在眾生。於所住處。於南方清潔之地。以土石竹木作其龕室。是中能塑畫。乃至金銀銅鐵。作地藏形像。燒香供養。瞻禮讚歎。是人居處。即得十種利益。

地神又對佛說:「世尊!我觀察未來世界及現在的眾生,在所住的地方,若能向南方安設一個清潔的位置,用土、石、竹、木等的原料,做一個龕座,在這龕中能夠塑或者繪畫,甚至用金、銀、銅、鐵來鑄造地藏菩薩的形像,時常燒香供養,瞻仰禮拜、讚歎,這人所居住的地方,就可以獲得十種的利益。」

何等為十。一者。土地豐壤。二者。家宅永安。三者。先亡生天。四者。現存益壽。五者。所求遂意。六者。無水火災。七者。虛耗辟除。八者。杜絕惡夢。九者。出入神護。十者。多遇聖因。
作者: stockv    時間: 2009-10-17 16:38

復白佛言。世尊。未來世中。若有善男子善女人。於所住處。有此經典及菩薩像。是人更能轉讀經典。供養菩薩。我常日夜以本神力。衛護是人。乃至水火盜賊。大橫小橫。一切惡事。悉皆消滅。

地神又再對佛說:「世尊!未來世界中,假使有善男子善女人,在所住的地方,若有地藏菩薩本願經及地藏菩薩的聖像,這個人還能轉讀誦這部經典,供養地藏菩薩,那麼我便在日夜間常常用我本人的神通力量,來衛護這個人,甚至於水火盜賊,大橫禍小災害,一切惡事,都一概會消除息滅。」
作者: mmm    時間: 2009-10-17 22:26

感謝樂大大假日仍熱心分享!!!




歡迎光臨 股神幫 (http://stockgod.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