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綠茶防骨質疏鬆 紅茶有益血管健康 [打印本頁]

作者: 浪子豪    時間: 2012-11-13 01:49     標題: 綠茶防骨質疏鬆 紅茶有益血管健康

綠茶防骨質疏鬆 紅茶有益血管健康




【綠茶防骨質疏鬆 紅茶有益血管健康】

在華盛頓舉行的第五屆茶與人類健康國際科學論壇,針對最新研究發現展開討論。

論壇主席、波士頓塔弗茲大學傅萊曼營養科學與政策學院教授布魯伯格表示:「若有任何能信誓旦旦向大眾傳達的事,那就是茶證實能夠預防慢性病。」

德州科技大學健康科學中心研究員所做研究顯示,綠茶尤其有助降低骨折風險,並可增加骨質密度,這也是老年人最容易出現的健康問題。

攝取綠茶三個月,能促進骨骼重建並降低氧化壓力帶來的耗損;綠茶有助於減緩骨質流失和延後骨質疏鬆產生。

茶具有的預防療效還包括有益心血管健康。針對十九名高血壓患者與另十九名無心血管問題人士所做的小型研究顯示,攝取高脂肪餐前喝一杯紅茶,有助動脈健康運作,並可預防血壓問題帶來的負面影響。

義大利拉奎拉大學內科醫學主任費理表示:「喝紅茶顯然能形成保護作用,紅茶不僅可以降血壓,還能降低脂肪囤積動脈引發的負面效應。」





歡迎光臨 股神幫 (http://stockgod.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