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台中] 碧如藥膳鍋 有媽媽ㄟ味 [打印本頁]

作者: l3370623    時間: 2009-10-25 18:08     標題: 碧如藥膳鍋 有媽媽ㄟ味




▲十全藥膳加肋排燉煮,最適合搭配麵線食用。


▲老薑爆香麻油,再加入米酒、土雞肉燉煮,麻油風味濃郁。
     「剛開始覺得奇怪,怎麼台灣女生這麼愛補,連夏天都要吃補?」專門經營補鍋宅急便的碧如阿姨,後來才搞清楚,原來是她的補鍋很便宜,許多精打細算的婆婆媽媽發現用買的比自己做的還划算,直接買來寄給在外地工作的女兒進補。
     今年63歲的碧如阿姨,當初是為了貼補家用而做起藥膳外送服務,一開始她厚著臉皮,向熟識的朋友一一推銷試吃,後來口碑逐漸傳開,甚至還有公司行號團購,「台北客最多啦,尤其是工作忙碌的職業婦女。」碧如阿姨說,現代女生重養生,生理期結束後的頭兩天吃藥膳排骨補血氣,後兩天再吃麻油雞溫熱身體,所以一年四季都有人向她訂補鍋。
     碧如阿姨受歡迎的另一個原因是她的補鍋很有媽媽的味道,「我用市場賣的土雞腿、溫體排骨,藥材是跟中藥行買的,以前就是這樣給女兒燉補啊!」碧如阿姨的藥膳鍋約有2千克重,再加入麵線一起吃,一鍋至少可吃2、3回,十足划算。
     目前碧如阿姨的藥膳鍋共有首烏燉雞、當歸豬腳、藥燉排骨與古早味麻油雞4種,一次購買4份再加送4人份手工麵線。
     INDEX
     ★碧如阿姨膳藥鍋/宅配專線:0987502121/台中縣市消費滿1千5百元免運費




歡迎光臨 股神幫 (http://stockgod.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