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閒聊] 貓咪心情,尾巴看端倪 [打印本頁]

作者: joneswu1969    時間: 2013-5-23 08:28     標題: 貓咪心情,尾巴看端倪

1、尾巴豎起靠近
當貓一下子把尾巴豎起來,走到你的腳邊,那它就是想向你撒嬌。此時,貓希望你不要對它們不理不睬,它們渴望你的撫摸或是跟它們做遊戲。

2、尾巴左右搖動

當你撫摸貓的身體或是逗它們玩時,如果發現它們的尾巴左右搖動的話,那就證明它們心情變得不好了。這時,也許你讓它們獨處一會兒會比較好。

3、小幅度地搖動

當貓睡覺時,如果你叫它們的名字,它們有時會小幅度地搖動尾巴——這是貓在回應你,因為它覺得起來很麻煩,所以就用尾巴來回答,似乎在說:“我聽著呢!”

4、尾巴迅速變大

當與比自己弱小的貓或狗相遇時,貓首先會感到吃驚,接著它們的尾巴會迅速變大。不僅如此,它們全身的毛都會豎起來。

5、尾巴夾到兩股

當一隻貓和貓首領或狗等相遇,感到害怕的時候,它們會U上把尾巴夾到兩股之間。貓還會趴下來讓身體看起來變小,以此向對方聲明:“我很弱小,請別攻擊我。”



出處來源:寵物百科




歡迎光臨 股神幫 (http://stockgod.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