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抽象派藝術圖片1 [打印本頁]

作者: 3848    時間: 2013-10-5 11:27     標題: 抽象派藝術圖片1




抽象藝術不是一種自然世界的描述藝術,而是一種偏離甚至是拋棄實物自然形象的藝術,它透過事物的形狀和顏色,以主觀方式來表達。抽像一詞的原意是指人們對非事物本質的一種剝離,讓藝術用誇張和深刻的手法來表現事物的本質。

一些原始的藝術品和建築通過對事物本源的認知和提取,表現出來的藝術品被稱為最早期的抽象藝術。但作為新興的藝術流派則在近代發源於歐美國家。抽象主義也分為很多流派,立體主義、塔希主義,超現實主義等均能找到抽象藝術的影子。

這是5張將純色彩抽象主義演繹到極致的圖片,欣賞之後讓人眼花繚亂卻絲毫不覺得雜亂無章,賞心悅目的同時深刻感受抽象藝術的魅力,希望大家喜歡!

[ 本帖最後由 3848 於 2013-10-10 11:19 編輯 ]




歡迎光臨 股神幫 (http://stockgod.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