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華航空姐組啦啦隊  亞職賽挺統一獅 [打印本頁]

作者: 浪子豪    時間: 2013-11-13 00:49     標題: 華航空姐組啦啦隊  亞職賽挺統一獅

華航空姐組啦啦隊  亞職賽挺統一獅
東森新聞 – 2013年11月12日 下午12:50


相關內容



華航啦啦隊最近悄悄成軍,下周日在2013亞洲職棒大賽中將會首次亮相,到時將會有16名平均身高165公分以上的空姐跟地勤正妹為職棒加油打氣。華航說因為今年恰巧也是亞洲職棒賽的指定航空公司,所以特別成立啦啦隊集氣,未來台灣只要有重大的體育賽事,都能看到她們的身影。

華航最近才成軍的啦啦隊空姐組啦啦隊加油團,可是亞洲地區頭一遭,為了下周日的亞洲職棒中韓大賽她們卯足全力練舞。短時間成軍坦言真的有點壓力,不過空姐啦啦隊可是由30名有舞蹈基礎的地勤跟空姐組成,每人都是平均165的長腿姊姊,表演肯定很精彩,而就在下周日統一獅隊對上三星獅的中韓大戰時,就會有三分鐘的熱舞表演,另外也會到看台區帶領球迷一起加油。

華航啦啦隊成員趙人又:「就是還蠻緊張的,希望可以給大家一個很好的演出,然後因為我們是幫中華隊加油,所以希望可以就是帶動現場的氣氛。」亮麗空姐出現在場邊加油,想必球迷一定嗨翻了,其實華航成為亞洲職棒的指定航空公司,當然要相挺一下,未來如果台灣有重大國際賽事,這群空姐啦啦隊,都有可能會到場邊加油打氣,到時肯定會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歡迎光臨 股神幫 (http://stockgod.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