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張景為 [打印本頁]

作者: stockv    時間: 2013-11-17 19:13     標題: 張景為

《中國時報》總編輯張景為 50歲  現為副社長兼總主筆
學歷:政大政治系畢業、政大新聞系新研所碩士
經歷:《中國時報》副總編輯《中國時報》採訪中心主任《中時電子報》總編輯《時報周刊》總主筆兼採訪主任《中國時報》政治組主任《中國時報》國會組召集人《中國時報》政治記者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作者: stockv    時間: 2013-11-17 19:17

點擊圖片可瀏覽相關圖片
昔日並肩作戰 而今揮戈相向
兩人曾在《時報周刊》協力對抗《壹週刊》,如今「蘋果與米果」之戰打得如火如荼,他倆成了交戰雙方的陣前主帥,真應了一句:世間無常。
侯燦民
今年農曆年後,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在神旺飯店二樓辦了一場晚宴,席開幾十桌,受邀者都是已離開或退休的「老中時人」。有人許久未見而擁抱、握手,場面很是熱絡,《中國時報》總編輯張景為(時任執行副總編輯)、《蘋果日報》總編輯馬維敏、《壹週刊》社長裴偉都是座上賓。
聚會時,張景為四處遊走,與大家顯得很熱絡;馬維敏坐在席上顯得安靜,有人向他打招呼,他還露出有些驚訝的表情。沒想到時隔兩個多月,「蘋果與米果」戰爭如火如荼,張景為、馬維敏成了交戰雙方的陣前主帥,兩人從昔日同僚變成敵對陣營的指揮官。
在《壹週刊》把國內新聞期刊打得招架不住時,張景為、馬維敏兩人曾在《時報周刊》並肩作戰對抗《壹週刊》,當時他們的對手《壹週刊》總編輯裴偉,也是出身中時集團的《工商時報》;如今張、馬兩人卻成了對峙的兩方。




歡迎光臨 股神幫 (http://stockgod.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