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億萬富翁 台彩:全台7年多了236個 [打印本頁]

作者: 浪子豪    時間: 2014-2-4 00:30     標題: 億萬富翁 台彩:全台7年多了236個

億萬富翁 台彩:全台7年多了236個


作者: 記者薛翔之╱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4年2月2日 上午8:22


每個人都希望成為「億萬富翁」,根據台彩統計,從二○○七年以來到去(二○一三)年底,七年下來,全台新增兩百三十六個彩券的「億萬富翁」。

去年完成「億萬富翁」心願的幸運兒,有卅六人;不過,誕生最多「億萬富翁」的單一年度是前(二○一二)年,有四十二個。

成為「千萬富翁」的人數,七年下來,也有三百五十八個。

台彩觀察這群圓夢的頭獎中獎人,有的是靈機一動購買彩券,中了頭獎;有的彩迷認為是神明託夢;也有彩迷一心相信自己會中獎。

台彩總經理黃志宜說,有三名頭獎中獎人因為看了《秘密(The Secret )》這本書,靠著念力,相信自己會中獎,結果也真的中獎了,其中一人還是銀行中階主管。

也有頭獎中獎人長期養牌,從不間斷;像是有一名頭獎中獎人,原本擔心因出國旅遊,養牌被迫中斷,不過,彩券行老闆告知可以先行預購彩券,結果真的在出國期間中獎。

有的彩迷靠恆心、毅力和念力,抱回巨額獎金,但也有人無心插柳、同樣中了頭獎。

一名今彩五三九的中獎人,前年某天在書店買書,準備結帳;不過,排隊人潮太多,失去耐心,乾脆轉進隔壁的投注站購買彩券,結果中了八百萬元的頭獎,扣稅後,實拿六百四十萬元。 台彩在二○一一年下半年加碼今彩五三九,頭獎獎金由八百萬元,拉高到一千萬元;一名頭獎幸運兒隨手以不知來源的未接來電號碼,當選號靈感,成為「千萬富翁」。

另外,有一名中獎人得知自己罹患食道癌,經歷多次化療療程,和病魔對抗;他在罹病後,很希望能有一筆錢,讓妻兒日後生活有所依靠。最後一圓心願,中了今彩五三九的八百萬元頭獎.

相關影音





歡迎光臨 股神幫 (http://stockgod.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