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網咖口角爆全武行 持刀狠刺濺血 [打印本頁]

作者: yuyu    時間: 2014-2-25 13:22     標題: 網咖口角爆全武行 持刀狠刺濺血

新北市瑞芳區一家網咖發生殺人命案!一名40歲的詹姓男子,和朋友聊天商討遊戲對戰內容,恰巧一名謝姓男子,帶點酒意也插入話題,沒想到聊沒多久,突然意見不合,詹姓男子竟然拿出摺疊刀,往謝姓男子腹部猛刺,結果謝姓男子送醫後,傷重不治。

網咖小包廂內,謝姓男子氣沖沖脫去外套,接著一把抓住詹姓男子,拉到旁邊,開始拳打腳踢,雙方誰也不讓誰,扭打成團,但沒想到詹姓男子這時,竟然從口袋拿出摺疊刀,衝向對方,就像是在遊戲裡打怪獸般,猛刺謝姓男子腹部。

網咖內不少網友網路虛擬世界中對戰,但沒想到廝殺場景,竟然在網咖內上演。
謝姓男子原本只是帶著酒意到網咖找朋友聊天,巧遇也正在聊天的詹姓男子,沒想到兩人突然意見不合,爆發肢體衝突。
謝姓男子身中多刀,失血過多,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詹姓男子知道闖禍一度想逃,不過警方在網咖附近將人逮捕,依殺人案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歡迎光臨 股神幫 (http://stockgod.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