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趙正平甩肉食譜大公開 [打印本頁]

作者: stockv    時間: 2014-4-24 04:58     標題: 趙正平甩肉食譜大公開

藝人趙正平(趙哥)最近在微博曬出自拍照,被人發現瘦了釵h,從以往的大叔變成型男。趙哥20)公布他的減肥食譜,引發不少人熱烈分享,然不少網友,包括藝人小S,好奇的還是趙哥減肥後,怎麼會跑出「雙眼皮」。
《中國時報》的報道說,現年45歲的景行廳男孩成員趙正平向來以直爽豪氣在綜藝節目中獲得好評,其毫無顧忌的言行也成為「收視保證」。
然而近來趙哥成戊晡帛悸澈o是他的外型,日前他公開的大叔變型男照,引起一陣轟動,好友梁赫群曾透露他的減肥方式「健走」,讓他2月內,體重從78公斤變成64公斤,瘦了14公斤,人小了一圈。網友說他不再是中年大叔,反而像是「韓版陳漢典」。
趙哥20日也在個人微博公開他的「趙氏減肥食譜」,強調「無油,鹽,糖,酒」,依照個人口味,加入雞蛋、高麗菜、豆腐、雞胸肉、蝦子、有機堅果等食材。趙哥指出,規律運動加上均衡飲食。文po上網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歡迎光臨 股神幫 (http://stockgod.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