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有一個很原則的經驗,千萬不要早上鍛煉。 [打印本頁]

作者: 怡如    時間: 2014-8-9 14:47     標題: 有一個很原則的經驗,千萬不要早上鍛煉。

建議大家傍晚鍛煉。國際上規定了,飯後45分鐘再運動。

而且老年人的運動散步就可以了,20分鐘。 要想減肥不用這方法,

飯前半小時到一小時吃2粒到4粒螺旋藻,然後食欲就減退了,

而且營養不缺。歐洲人減肥全用螺旋藻,國內的少吃多拉不是辦法。

第二是早上起床的時間,國際上規定6點,供你參考。

開窗時間國際上規定9點至11點,下午2點至4點。為什麼?

因為9點以後污染空氣下沉了,污染物質減少了,沒有反流現象。

各位注意,早上起來開窗戶,不要在那裡大喘氣,因為致癌物質、

反流物質都跑到你肺裡了,容易得肺癌。國際上警告說,

早上6點至9點是致癌最危險的時候。 早起早睡身體好,不能一概而論。

你夜裡在家吸了一肚子二氧化碳,呼吸道裡的毒素有100多種,

又跑到小樹林裡,樹林裡早上又全是二氧化碳。 早上鍛煉,基礎血壓高,

基礎體溫高,腎上腺素比傍晚高4倍,有心臟病的人很容易出問題。

樹林裡必須到太陽出來,日光跟葉綠素起反應才能產生氧氣。

樹林裡全是二氧化碳的時候,容易中毒,容易得癌症。

黃帝內經裡說"沒太陽不鍛煉"。 我建議大家夏天早睡早起,

冬天不要早上出去鍛煉,而改為晚上鍛煉。 也不是說什麼樣的人都早睡早起身體好,

歲數大的人不要猛起。
作者: 股藥    時間: 2014-8-9 22:35

怡如,很抱歉,我不是故意來踢館的。只是所謂的國際上的説法,實際上就是西醫的説法。也因為西醫的說法時常在變,後面的研究學者常會推翻前人的説法,只有黃帝內經所屬的中醫才是數千年來都不變的,況且黃帝內經是中醫內科的唯一最高指導教科書,所以我們炎黃子孫應珍惜先祖所留傳下來的智慧,不是嗎?

抱歉多所得罪了,中醫這方面叔叔是有練過的,哈哈哈!
作者: 怡如    時間: 2014-8-10 09:38

大大是中醫師嗎?
作者: 股藥    時間: 2014-8-10 11:15

我並不是科班出道的中醫,只是因緣之故拜入中醫大師之門也得其真傳,故知中醫能治連西醫都束手無策之病。

之前韓國不要向世界遺產申請單位申請把針灸列為他們的祖傳遺產?當我學會針灸後才知數千年前黃帝與耆伯的對話之中就已經用針灸之術在治病了。

我們的衛生主管機關一昧崇拜西洋醫術,把祖傳遺產拋棄了,難怪我們的中醫無治重病,西醫又治不好,受罪的只是病家了。
作者: stockv    時間: 2014-8-10 15:03

股藥大大博學多聞
作者: 股藥    時間: 2014-8-10 17:53

龍頭大大過獎了,也是因個人有興趣,學起來家人都受用
作者: f3202    時間: 2014-8-11 08:07

感謝版大熱心分享




歡迎光臨 股神幫 (http://stockgod.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