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普悠瑪車廂1人 台鐵:沒賣站票 [打印本頁]

作者: 浪子豪    時間: 2014-8-25 23:13     標題: 普悠瑪車廂1人 台鐵:沒賣站票

普悠瑪車廂1人 台鐵:沒賣站票
中央社 – 2014年8月25日 下午4:52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5日電)北東普悠瑪號列車一票難求;不過,今天中午台東到台北普悠瑪列車,出現1個人包車廂的現象。台鐵局解釋,沒賣站票關係。

今天上午11時20分,從台東開往台北的普悠瑪號列車,許多人事前訂不到車票,但是今天旅客上車後,發現有些車廂只有1個人,簡直不敢相信。

方姓民眾說,他中午從台東上車後,車廂內空空蕩蕩,只有他1人,一度懷疑自己是否走錯車廂,玉里有停靠站但還是沒人上車,到花蓮站後才有其他人上車,車廂才坐滿。

「不是一票難求嗎」,方姓民眾將空蕩蕩車廂照PO上網,引起譁然。網友Fang說「好兄弟都收假了嗎?」,林姓網友氣憤地說,「又是一個買不到票,上車又沒人,把台東人裝笑唉!」

台鐵局台東站表示,可能從花蓮到台北的車票全部被買走了,加上普悠瑪號沒有賣站票,才會出現這種現象。
南姓網友建議,北東間的普悠瑪號,北花配票要由現在的3成降至1成,北東配票要由現在的7成升至9成才對,這樣北東會比較好買到票。

另外,台北開往花蓮的的普悠瑪號比台北往台東的普悠瑪號還多班次,建議往返北花方面的旅客多利用只開北花間的普悠瑪號、太魯閣號及PP等自強號,將北東列車讓給台東人。1030825
作者: 怡如    時間: 2014-8-26 09:16






歡迎光臨 股神幫 (http://stockgod.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