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太犯規了!翹臀讓她不失業 翹臀美照超吸睛 [打印本頁]

作者: 浪子豪    時間: 2014-9-20 15:23     標題: ..太犯規了!翹臀讓她不失業 翹臀美照超吸睛

太犯規了!翹臀讓她不失業 翹臀美照超吸睛
NOWnews – 2014年9月19日 下午4:1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不到屁股也可以賺錢吧?!美國翹臀正妹珍.歇爾特(Jen Shelter)高中畢業後選擇踏入職場,於是到健身中心擔任櫃檯小妹,這段期間無聊的她總是將自己穿著繽紛亮麗的運動服照片Po上網,網友卻不在意她的穿著,而是…翹臀。

據《紐約時報》報導,珍.歇爾特表示,以往女性朋友只追求纖細的身材不在乎線條,近幾年屁股的美型才漸漸地受到重視,也讓她的翹臀幫她打開知名度,在社群網站上都有幾百萬名粉絲在追蹤她的「翹臀」。

20歲的歇爾特對於自己的臀部很有自信,無論是臉書、推特都是一張張臀部的特寫。歇爾特表示,當初把照片Po網沒想到會引發廣大的迴響,她希望可以藉由自己的美臀照,鼓勵大家只要多運動、肯努力就可以跟她一樣擁有人人稱羨的翹臀。

歇爾特目前是一些公司的代言人,她自己也在做販售健身服的生意。因為爆紅,讓她不敢再去一般的健身房,就怕被騷擾。

新聞相關圖片






歡迎光臨 股神幫 (http://stockgod.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