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北] 鑽小巷找Burgerhood 大啖美味漢堡
l3370623 (風神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8563
帖子 727
黃金 9902 兩
股票 1 張
貢獻值 1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9
用戶註冊天數 5367
股字輩 
發表於 2010-5-15 18:24 
60.244.52.17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墨西哥辣醬牛肉堡
台北街頭漢堡店「Burgerhood」,堅持新鮮食材、手作打造扎實口味,讓速食也能擁有細膩風味,快一起嘗鮮去!

蘑菇雞肉歐姆蕾國父紀念館對面的新開漢堡店「Burgerhood」,有別於東區的熱鬧喧囂,位於寧靜巷內氣氛閒適自在,明淨的裝潢與半開放式廚房,看得到師傅們巧手現點現作,講究新鮮食材與手作,就連薯條、洋蔥圈都是當天現切現作非冷凍食品,更別說漢堡排與醬料也融入了主廚的用心,看似常見的料理,風味獨特一吃便知不同。
由3位年輕人一同開店,主廚學的原是法式料理,因此在料理上皆可發現法式的細膩與精緻,漢堡肉使用紐澳牛肉、當天現絞親製,不以厚度做噱頭,而是以新鮮多汁、特調醬料搭配打造好口味。

水果鬆餅推薦「帕司卓米漢堡」,屬於猶太口味,除漢堡肉,另加上以大蒜粉、黑胡椒與各種辛香料醃漬1周、煙燻再冷藏的牛肉,不但吃得到鮮美肉香,還融合了濃重的香料與煙燻風味,多層次的重口味搭配爽脆的生菜與番茄入口,整體滋味平衡豐富。
「墨西哥辣醬牛肉堡」也很特別,特製的辣醬因調入特殊香料,不僅辣勁十足,還帶股印度香料風味,吃來特別。
另還有開胃菜、三明治、brubch與甜點,光是薯條就有搭配辣醬、肉汁或起司7種,brunch推薦「蘑菇雞肉歐姆蕾」,滑嫩蛋包搭配炒得鮮香夠味的蘑菇雞肉,淋上濃醇微甜的的荷蘭醬,滋味幸福,秘訣在於加了檸檬,吃來更清爽。
推薦料理
●帕司卓米漢堡250元,多汁漢堡排再搭配經醃漬、煙燻的牛肉,香濃重口味。

帕司卓米漢堡●墨西哥辣醬牛肉堡190元,辣醬不只辣的夠味,還帶有特殊濃重的辛香,吃來過癮。
●蘑菇雞肉歐姆蕾230元,蛋包滑嫩、蘑菇雞肉鮮香夠味,搭配香醇的荷蘭醬吃來幸福。
●水果鬆餅220元,烤得香脆的鬆餅淋上大量糖漿,搭配肉桂蘋果與草莓,附冰淇淋。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國父紀念館站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4段500號-2
.電話:2758-5549
.營業時間:11:30∼21:30
.推薦menu:帕司卓米漢堡250元

位在國父紀念館對面的小店,明淨舒適,料理也很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