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北] 「哇啦哇啦」壽喜燒+鍋物 豐盛吃到飽
l3370623 (風神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8563
帖子 727
黃金 9902 兩
股票 1 張
貢獻值 1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9
用戶註冊天數 5367
股字輩 
發表於 2010-5-15 18:26 
60.244.52.17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綜合花壽司
板橋開了集壽喜燒、鍋物與日式料理於一身的餐廳,吃到飽型態食材卻不馬虎,超值價格深受消費者喜愛。

北海道芝士牛奶鍋「哇啦哇啦」有別於傳統壽喜燒,除了食材無限點用外,還有5款特色火鍋,以及手作料理如手捲、壽司,每人加價99元還有鮮蝦料理,尤以日式清酒灼燒火燄蝦最值得推薦。
壽喜燒的靈魂醬汁,特請日本師傅依台灣人喜好的口味調製,以昆布柴魚湯為基底,選用西螺醬油調配,口味偏以關西風,鹹甜適中,食用時先將洋蔥、蔬菜用奶油炒香,加入湯汁再煮肉片。
推薦美國雪澤牛,胸腹部位、油花比例恰好,口感鮮嫩,裹蛋液品嘗更溫醇,另也推薦豬梅花,特意切得稍厚以吃出豐潤口感,紐西蘭翼板牛則較香Q有嚼勁。
主食則必嘗日本葛粉,吸飽湯汁香濃Q滑,頗受顧客歡迎。
鍋物則有鮮美的生干貝鍋、味噌味的石狩魚頭鍋、香濃的芝士牛奶鍋等,其中,牛奶鍋以北海道牛奶調製,奶香濃郁但不膩,還喝得到蔬菜清甜,煮海鮮、肉片都很讚。

日式清酒灼燒火燄蝦推薦食材包括生干貝、鮪魚腹肉、炙燒魴魚等。光吃鍋不過癮,不妨來點手作料理,現作花壽司、石鍋拌飯和魚丼飯皆值得一試。
推薦料理
●壽喜燒,推薦雪澤牛、紐西蘭翼板牛、梅花豬等,日式葛粉、木棉豆腐也值得一試。
●北海道芝士牛奶鍋,奶香濃郁還喝得到蔬菜清甜,煮海鮮更美味。
●綜合花壽司,主廚現作,也是無限點用。

壽喜燒●日式清酒灼燒火燄蝦,需另外加點,選用大隻蝦子先以蒜頭、麻油炒香後,淋酒點火燒,香氣逼人,色香味兼俱。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新埔站4號出口
.地址:北縣板橋市文化路2段76號
.電話:8251-3738
.營業時間:11:00∼凌晨1:00
.消費:平日午餐329元、晚餐及假日全天399元+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