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北] 「面具」創意燒烤吧 藝人座上賓
l3370623 (風神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8563
帖子 727
黃金 9902 兩
股票 1 張
貢獻值 1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9
用戶註冊天數 5367
股字輩 
發表於 2010-5-15 18:29 
60.244.52.17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日式和風沙朗牛下班想吃燒烤放鬆一下,卻又怕沾染滿身油煙味?這裡推薦創意燒烤店,結合燒烤與Bar型態,多元吃法與時尚風格顛覆你的想像!
不同於傳統燒烤店給人昏暗、油煙味重的印象,光復南路的「面具」,打著時尚、休閒的風格,提供異國燒烤料理,像是風味獨特的青醬羊肩排、匈牙利豬肋排,或是混搭蔬果元素的創意組合,用料實在、調味講究,加上價格親切,不少藝人都是座上賓。
不想走日式居酒屋型態,「面具」以白色為主調,注入線條簡約的時尚設計風,營造截然不同的燒烤店氛圍,老闆Kevin表示:「這裡中午是餐廳,下午可以喝咖啡,晚上則變身熱鬧的Bar !」

香烤中卷料理跳脫制式燒烤,除基本串燒,另請來前環亞飯店大廚設計,分異國、創意與海鮮系列,幫你烤好上桌,不會沾染油煙味。
其中,異國系列推薦「和風沙朗牛」,選用美國牛肉烤至5分熟,淋特調和風醬,肉質軟嫩鮮甜,風味清爽。
創意系列推薦「羊入虎口」,以生菜包醃過的羊肉,佐味噌醬,搭配生辣椒與蒜片一起入口,鹹香的羊肉與生菜調合出清爽滋味,緊接而來的辣勁刺激味蕾,讓人大呼過癮。
「串燒拼盤」則有牛、雞、豬、羊4種肉,可自由選搭黑胡椒、沙茶或麻辣醬,每種肉都先以秘醬醃過,吃來十分入味且多汁。
海鮮除魚下巴,不妨試試「香烤中卷」,僅以椒鹽調味現烤吃出海鮮原味,擠點酸桔汁更爽口。

串燒拼盤推薦料理
●串燒拼盤420元,牛、豬、雞、羊4種肉,先以秘醬醃過再烤,塗黑胡椒、麻辣或沙茶醬,羊肉搭配的是孜然,每一款都相當入味且不柴。
●香烤中卷150元,僅以椒鹽調味品嘗海鮮原味。
●日式和風沙朗牛200元,軟嫩多汁的牛肉佐特調和風醬,吃來爽口不膩。
●橙汁沙拉160元,豐盛的生菜淋特調橙汁醬,微酸清甜爽口開胃。
店家小檔案

橙汁沙拉.鄰近捷運站: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地址: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9號
.電話:8771-5001
.營業時間:12:00∼凌晨2:00
.推薦menu:串燒拼盤420元、羊入虎口1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