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密方,送給好朋友!
stockv
龍頭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積分 44211
帖子 8805
黃金 253215 兩
股票 108 張
貢獻值 6863 次
股技值 10 段
股神財符 1 枚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股字輩  股聖
發表於 2010-7-12 13:09 
219.87.3.2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疑難雜症
聰慧偏方
NEW!!仙人掌除了可以攻擊壞人, 還有一項好處喔
聽說在電腦桌前放置一仙人掌,有助於減少輻射,因為仙人掌是在日照很強的地方生長,所以吸收輻射的能力特別好,
那些久坐電腦朋友們趕快去找顆仙人掌,保護一下眼睛,至於要多大顆,那就看你們的需要囉!
NEW!! 黑青要如何處理
黑青是血管破裂造成,所以再24-48小時內要用冰敷20-30分鐘使血管收縮,48小時過後就要用熱敷。
NEW!!治療痘子
到超市買決明子,在每天晚餐後泡來喝隔日痘子消失,小腹平平,體重也減輕嘍!
NEW!!讓小腿瘦瘦
在每晚睡覺前,將腿靠在牆壁30分鐘,與身體成90度角,長期下來,保證您擁有一雙美美的腿喔
NEW!!如何瘦瘦!
去中藥店,抓仙渣、烏梅+決明子來熬,六碗水熬成三碗水的份量,一天喝完,一陣子就會瘦瘦了哦!
烏青不見了
跌倒烏青一大塊又難看又丟臉怎麼辦?把雞蛋煮熟,撥殼後在烏青上滾一滾,很快它就消失,但是蛋就不能吃了
原子筆還原法
原子筆存放太久未使用,書寫時容易斷墨書寫不出來,不要因此而丟掉。可以把整支筆,浸泡在熱水擦乾,又可恢復昔日的流利順暢。
熬骨頭湯要加醋
熬骨頭湯加適當的醋,不影響湯味,但是可幫助骨中的鈣質游離出來,增加湯中的鈣含量,喝了更可預防骨質疏鬆症。
浴室霉斑怎麼辦?
稀釋一般洗衣用的漂白劑(與水比例約1:4~1:3),將之塗拭在磁磚間隙縫,即可輕易的消除掉惱人的霉斑!
減肥妙招
先將一茶匙的綠茶粉用溫水調勻,再倒入養樂多或優酪乳混合食用,養顏美容助消化, 還可達到減肥的效果喔!(三餐飯後食用效果更佳)
如何使魚不沾鍋
在鍋到入油再加上少許的鹽巴,加熱使油到達高溫,就可把魚丟入
用過的茶包
將用過的茶包熱敷在眼上,可消除黑眼圈喔
吐司去除污垢
外套只要是每天穿,就容易在衣領與袖口堆積頑垢,可利用切得較厚的吐司麵包用力摩擦,即可去除。
除濕秘方
妳可以用報紙把木炭包起來放在衣櫥裡就可以除濕囉.試試看吧
海帶如何可口好吃
海帶營養豐富,不論煮湯.炒食或是涼拌都很好吃,但是海帶不容易煮爛,只要在煮的時候加幾滴醋就能很快的把海帶煮的柔軟可口了
飯吃起來更香
在你煮飯時,將洗好的米,加入一小茶匙的鹽和沙拉油,再浸泡個十分鐘,吃起來的飯特別好吃
吃蝦子時避免手上有腥味
煮蝦子時放入少許的醋即可
如何保存橘子?
將每個橘子套上塑膠帶,放在室內可保存一個月以上
如何延長鮮花的壽命?
將買來的鮮花裡頭加入酒精或漂白水與水1:2稀釋,不耐放的花延長一個星期,耐放的花可放半個月至一個月
電話聽筒有異味?
將未使用過的茶包(隨您喜愛的口味),拔去吊線,置於電話放聽筒的凹槽處,如此即可保持話筒的清新氣味!
隔夜茶的妙用
將喝剩的茶水晾涼,在睡前或隔天清晨,利用棉花棒沾濕眼睫毛,可達到增長睫毛的功效,趕快試試吧!
保證是最廉價又經濟的睫毛增長液噢!
回鍋油清清如水
烹調油炸食物時,通常需用大量的沙拉油來高溫油炸才能炸出又香又脆的成品,但是回鍋油重複使用時會有異味,
倒掉又可惜;這時您可將剩飯倒入回鍋油中油炸,如此處理可使回鍋油恢復清清如水,您不妨試試!
不流淚的秘方
切洋蔥前將洋蔥浸入熱水中3分鐘後,再切即可不流眼淚.
晚上無法睡得著時....
如果你晚上無法睡得著,攪三茶匙蘋果汁倒一杯蜜糖喝下定能好睡。
愛吃橘子卻又剝皮剝的很辛苦的朋友的福音
有的橘子皮非常的硬,常讓人剝皮剝到指甲疼痛,也有愛吃橘子的人,卻不喜歡吃橘子上白色的絲絲(纖維)
現在有一個方法很簡單,只要準備一鍋水,燒開後,把橘子放進鍋中5分鐘後取出,在放入冰水中,當橘子冷透後,
從頭部剝,連纖維也可剝的一乾二淨,只要是是柑橘類(柳丁、葡萄柚等)皆可見效。
如何使碳酸飲料上的泡沫變少
可樂、汽水等碳酸飲料,加了冰塊再倒入飲料就會有一大堆的泡沫,如何使泡沫變少,只要把從冷凍庫中拿出來的冰塊用水沖一下,
放到杯子裡面再倒入飲料,泡沫就變少了!
夏天中,愛去海邊朋友的福音
夏天時,沙灘燙到讓你無法走,該怎麼辦呢?現在有一個很簡單的方法可讓你在沙灘上健步如飛。
只要把腳插入沙灘中約 10公分左右,差不多是腳踝部份,就一點也不熱啦!




疑難雜症
聰慧偏方
罐頭打不開時的妙招
醬瓜、麵筋、咖啡等罐狀容器,常常因為怕壞掉或潮濕,所以都會扭的很緊,每次要打開時,
都要花費很大的力氣或時間。現在有一個方法就是準備一雙橡膠手套,手指部分有一顆顆凸起而且防滑的那種,
雙手戴上手套,一下子就可打開了!
去除瓷器的污垢
瓷器上的長年積垢,可用刷子沾牙膏來擦拭,去污效果奇佳。
紫羅蘭
紫羅蘭的花莖不吸水,因此應使花朵儘量接近水面,並在上面輕撒些水。
如何使榻榻米被煙黃的顏色掉落?
榻榻米被煙黃時,用棉花沾雙氧水輕輕拍打,可使顏色掉落。
如何使鮮花持久不易凋謝?
要使鮮花持久不易凋謝,可在花瓶中放少許酒精,或滴入數滴中性清潔劑。
如何使銅器恢復光澤如新?
銅器失去光澤,可用食鹽和酸醋少許擦洗,即可恢復光澤如新。
使牙刷耐用的方法
新牙刷在使用之前,先泡在食鹽熱水中,可以使牙刷經久耐用。
如何消除鞋子的臭味?
將冰箱用除臭劑取出,裝入小布袋中放進產生惡臭的鞋子裡面可使臭味消失。
榻榻米清洗方法
榻榻米很容易弄髒,如加入醋的溫水來洗,其效果更好。
如何使羊毛衣看起來嶄新美觀?
羊毛衣在最後一次清洗時,在清水加點醋,羊毛衣就會顯得嶄新美觀。
冰箱除臭劑
沖泡過的茶葉,不要丟掉,將它裝入紙杯或任何一個容器裡, 再放入冰箱裡面,能夠去除冰箱裡面的異味,效果不錯喔!
自己做除溼劑
我們都很怕衣服放在衣櫃久了以後會受潮,通常會去買那種三盒一包的除溼劑放在衣櫃中,雖然不會很貴但也是需要花一些錢,
有一種東西可以當做除溼劑喔!那就是咖啡渣,對用咖啡豆磨好後煮咖啡來喝的人來說是種可以廢物利用的好工具喔!
只要將渣渣洒乾後用棉布包?
一來就可以當做除溼劑了,放在衣櫃中衣服還會有淡淡的咖啡香哩!
晾鞋小妙方
將衣架兩端往上折45度洗乾淨的鞋子鞋尖朝上掛在衣架兩端即可不占空間也不怕大風吹落
如何消除家具油漆味
新的家具會有濃濃的油漆味,只要將喝剩或泡涼的冷茶水用布沾上後,由上到下,由裡到內就可清除臭味了.
如何預防鏡面產生霧氣
洗熱水澡時,水蒸氣會使鏡面模糊,如果在洗澡前, 先用乾淨的布沾牙膏在鏡面上擦勻,鏡面就不會蒙上霧氣了.
讓蚌殼快速吐沙
買蚌殼類回來煮之前,先讓它快速吐沙的好方法就是...盆子裡讓水稍蓋過蚌殼,再加上鹽巴與白醋, 真的吐的又快又乾淨ㄝ,大家可以試試喔!!
衣架妙用
衣架,用來掛粽子,還有通水管,怎麼說方法之一,衣架上有個?,把粽線套入?中,既可愛,想掛那裡就掛那裡方法之二< /FONT>,通水管。衣架拆開拉直後,即可深入水管中上下清除,就可清除千年髮團及污垢,從? 馱ㄔ移嶀蒏`怕ㄜ.一路暢通..~
如何治富貴手
睡前雙手擦上凡士林,戴上棉質手套,一覺醒就可好了大半,嚴重者連續一星期即可痊癒,真的很好用喔!!!
打嗝
打嗝時,可以用姆指按壓中指第二個關節處約十秒,就可治打嗝。
盆栽長蟲
蒜頭可以預防盆栽長蟲,為了預防盆栽長蟲,可以剝一瓣蒜頭放在土壤上面,蚊蟲聞到蒜味就不敢接近了。
塑膠容器有異味
塑膠容器裝上味道濃重的食物後,會留下難以消除的異味,尤其在裝入別的食物時,兩味雜陳,容易影響食物的味道,
所以塑膠容器裝過重味的物品後,最好用洗米水浸泡半小時後,沖洗乾淨,再用乾淨的布擦乾,即可消除異味
衣物起毛球
用T字型的刮鬍刀,可把毛球清除乾淨。依刮鬍子的要領輕輕滑過衣物的表面,因刀刃不會太凸出就不會傷到衣料
牛蒡絲吃起來更脆
自己做牛蒡絲涼拌時,可切斜絲後用醋水浸泡,農藥會溶於水,清洗後可讓牛蒡絲吃起來更脆,而且也不會變黑哦!
廚房油垢
家裡、廚房、抽油煙機、油盤、油鍋先用抹布沾一些麵粉或黃豆粉,洗碗盤清除所產生的第一層橘黃色的污垢,
不比清潔劑遜色,接著再擦一次就會光亮無比,又可做環保。麵粉、黃豆粉、無毒又便宜.
衣服沾到口香糖
衣服若不小心沾到口香糖,可用冰塊敷3~5分鐘,即可輕易取下。
衣櫃有薰人眼睛的味道
新裝璜好的衣櫃有薰人眼睛及刺鼻的味道如何改善呢?
(1)
利用削掉的鳳梨皮洗淨曬乾,再放入櫃子去除異味。(2)另一種方法也可以放入未打開用的香皂。
煮帶殼花生、涼筍
帶殼之新鮮花生只要洗乾淨,用電鍋蒸即可(內鍋不用加水,外鍋只要兩杯水即可)此蒸法之花生不但甜份不會流失,
而且只要放在電鍋即可,去做家事等事情忙完,花生也熟了,此法也可用於竹筍(涼筍)、玉米,
切記內鍋不可加水(涼筍)蒸熟時,不要用冷水沖,待它涼以後用乾淨之塑膠袋或保麗盒放冰箱冷藏,
可保存一星期味道香甜不會壞。涼筍洗淨即可,不必剝皮,等冰涼要涼拌時再去皮即可。
拔雞毛
雞毛不易拔除,可加鹽巴放入塑膠袋內搓一搓(2分鐘)即可拔除。
牡蠣肉殼分離
買回的牡犡,上面經常還附著小片的硬殼。可在清洗前,先放入一些鹽巴,用手抓一抓,然後再用清水洗,
就可輕易的把硬殼分離、洗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