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獅子座名人代表 : 楊雅筑.庾澄慶
浪子豪 (朱雀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28324
帖子 14706
黃金 203710 兩
股票 48 張
貢獻值 114 次
股技值 3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6
用戶註冊天數 5338
股字輩  股星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0-7-25 20:14 
125.227.158.20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楊雅筑獅子座的小妖精

獅子座的人應該是什麼樣的?毫無疑問,是自信、大方、直接的。那獅子座的楊雅筑又會是怎樣的人呢?「科技紫微網」認為,她是獅子座的加強版。因為她說話總是肆無忌憚,行事風格也相當大膽,並且身上還流露出八年級生的可愛與樂觀。宛若一個妖精般,行走在娛樂圈。

說獅子座的她是妖精一點也不為過,她除了有可愛誘人的外貌,還有著吸引人的魔力。要知道在她還是未成年的時候就緋聞不斷,並且還被冠有「緋聞美少女」的稱號。關於她與黃子佼、范植偉等人的緋聞事件暫且不說,就拿她與明道的那段,就已足有看頭。當時才16歲楊雅筑和明道一起合拍《星蘋果樂園》後就傳出秘密牽手的戀情,結果最後還鬧到雙方經紀公司對罵彼此藝人的不檢點。不過,事過境遷,因隨時間流逝而被遺忘。如今有媒體傳出,楊雅筑和大她9歲的衛斯理正展開著曖昧戀情。

楊雅筑的感情之所以會這麼豐富,這和獅子座的感情觀必然難脫關係。獅子座的人對愛情的渴望是很強烈的,而且一旦遇到感覺合適的對象,就會很主動,很熱情。在獅子的感情世界裡,沒有年齡差距,沒有國籍差異,沒有門當戶對,只有彼此相愛。況且楊雅筑是只被時代淨化了的八年級的獅子,在感情面前則顯得更大膽,更坦白。她自己也坦言對感情是很直來直往的,不太懂得別人的暗示,只要相差在15歲以內的男生,都可以接受。

比起她的感情經歷,楊雅筑的事業就顯得平淡許多。雖然她12歲就已經出道,但一直一來都是扮演不太起眼的角色。直到她跟明道合拍《星蘋果樂園》才開始真正引起人們的關注。出演《敗犬女王》中的韓佳佳後,更是給她的事業增添了不少色彩。「科技紫微網」也對楊雅筑的事業發展還是相當看好。畢竟獅子座的人在事業上大多都是後發制人,況且現在還正出於青春成長期的楊雅筑更偏重於感情。等她變得更成熟後,可望展現出獅子座的人在事業上的抱負。

不管怎麼樣,楊雅筑都還年輕,往後的道路還很漫長,她需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不管她大膽也好,直率也罷,關注她的人應該多給她一些空間。


浪子豪 (朱雀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28324
帖子 14706
黃金 203710 兩
股票 48 張
貢獻值 114 次
股技值 3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6
用戶註冊天數 5338
股字輩  股星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0-7-25 20:15 
125.227.158.206
庾澄慶—獅子座強大並脆弱著



在大多數人的印象中,獅子座就應該是威嚴的、高傲的、強硬的。連庾澄慶自己都說他給人的感覺有點凶,不太平易近人,女歌迷都不敢靠近他。以前組樂團時,作為主唱的他完全都沒人理會,而樂團的鼓手、吉他手等卻大受女生歡迎。獅子座的人真如表面那樣強悍嗎?今天,就讓「科技紫微網」還原一個真實的獅子,揭開庾澄慶浮華背後的另一面。

眾所周知庾澄慶出生於名門望族,因為是家中的獨子,又最小,從小就是被照顧的對象,所有人都對他客客氣氣,生活的道路走得非常平順。這也更加助長了獅子座高傲、自負的氣焰,認為自己沒什麼事是做不成的。當兵時和退伍後的很長一段時間,哈林都喜歡拿著自己錄好的Demo到處「毛遂自薦」,即便寄給各大唱片公司都沒被錄用,也沒覺得自己唱得不好,寫得不好。

如果這樣下去的話,那麼他肯定會變得目中無人、不可一世,得不到絲毫進步。可就在那時一位樂壇老前輩用一個故事委婉的如實的告誡他:如果一直都是現在這樣的水平,那簡直是在浪費青春。這時哈林才表現出獅子敏感的那面,立即意識到自己原來那麼不堪一擊,瞬間有一種當頭棒喝的感覺,也就在此時他開始重新審視自己。高傲的獅子雖然經不起打擊,卻也不會被挫折擊垮,獅子只要開始覺醒,就能拿出所有的信心和決心去爭取成功。於是後來才有了被稱為「音樂頑童」、「全能歌手」的哈林。

在愛情方面,獅子座的人願意用自己無限的真誠去贏得伴侶發自內心和毫無保留的愛,對自己愛的人會竭盡全力從各方面進行保護、關心和照顧,甚至會愛得讓人窒息。雖然外界總有人傳哈林因為母親和工作而疏遠了伊能靜,但決不可懷疑他對伊的愛的真誠度,決不可否認他為那段婚姻的努力和付出!

對愛的人好,並不代表獅子能容忍伴侶做出使他威信掃地、背叛愛情的行徑。伊能靜的婚外戀是否屬實,我們無從準確判斷,但她主動提出離婚卻是事實。在獅子座的眼中,愛情和婚姻就應該是忠貞不渝、堅如磐石的,伊對愛情誓言的背棄,就意味著把哈林心中最堅信的意念擊得粉碎。並且獅子座也是愛面子的忠實維護者,曾經被人們稱為「模範夫妻」,現在卻要以離婚收場,這叫哈林情何以堪?他是真的受傷了!所以他對離婚的經過絕口不提,所以他迴避所有有關於伊能靜的問題,所以一直信奉美好愛情的獅子不再相信完美愛情,而認為「完美的愛情只存在於電影中」!

在人生的旅途中,雖然獅子也難免會有悲傷、脆弱和恐懼,但他始終是強大的代名詞。希望愛情世界中的哈林能發揮獅子抗擊打的能力,像事業中的他那樣盡快從打擊中站立起來,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 本帖最後由 浪子豪 於 2010-7-25 20:51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