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天蠍座女生的愛情
浪子豪 (朱雀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28324
帖子 14706
黃金 203710 兩
股票 48 張
貢獻值 114 次
股技值 3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6
用戶註冊天數 5338
股字輩  股星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0-10-24 17:03 
59.121.153.2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天蠍座女生的愛情


天蠍座的女子是具有危險性的,但是就偏有些不畏生死的男人想去招惹她。蠍子的愛具有毀滅性,不過你若知道要如何遊走在毀滅與重生之間的秘密的話,那就準備讓所有想得到蠍子的愛,卻又無法如願的男人來嫉妒你吧!那是件極具挑戰性的榮耀。

還是打消念頭吧!如果你非常害怕天蠍座女子強烈的熱情會使你受傷,那你最好還是快點離開,別被後頭等著的其他男子衝上來時給踩傷了。雖然天蠍座的女子在外表看不出她的熱情,或是看不到她內心真正的熱情,但她絕對是真的熱情。至少她會使你熱情起來!

她一直在找尋真正的男人,因為她自己可以活像個男人,但是,她畢竟還是個女人;男人應該是要當家的,雖然她可以做許多男人的工作,甚至做的比男人好,但她仍舊希望能被保護。看到這裡,又有許多男人往後退了嗎?也好。蠍族女子找尋她在夢中所看到的那個男人,而且她知道,他絕不會退怯。

『懷疑』是她生活中很不可能會缺少的,她有著很強烈的佔有慾,她會想要知道你的一舉一動,好使她自己放心。所以,跟她一塊兒生活,最好不要留下任何不良記錄,否則她就更有懷疑你的理由了。另外,千萬不要心存戲弄,她的復仇心態,相當用不著再多作說明吧!

天蠍座女生
  
   謎樣女天蠍尋覓靈魂相屬的伴侶
   天蠍座的女性是個謎樣的女子。她安靜、具挑逗力,對異性有不可測的魔力。表面上無法捉摸的她,內心裡有強烈而複雜的情緒,一旦認定某人,她就會狂熱地效忠與奉獻。談到愛情,她的態度常是不成功便成仁,既壯烈又沒有退路。

  她對愛情的浪漫理想是找到一位靈魂相屬,和她一樣有深度的伴侶。由於她的內心曾經自苦,她對有煩惱的男性特別來電,了解她內心隱秘的寂寞世界的男子尤然。

  受到欺騙時她會完全關上心門。咄咄逼人、不敏感的男性侵犯她的領域,她也會不假以辭色。她的領域感極強,也有自己對時機的看法。自以為是的男性遇到她,只有慘遭滑鐵盧的份。她喜歡有魅力、也有深度的男性。對她而言,個性與親近彼此的能力,遠比英俊的面孔或高壯的身材來得重要。最令她心動的男性,往往以一種無法解釋的宿命氣息,觸動她靈魂深處,成就這份前世情緣。

  害怕被拋棄、擔心情人變心,是她心中的大患。由於她善於想像可能發生的危機,她經常擔心自己會失去深愛的人。這種心理令她對可能威脅自己性魅力的其他女性,感到又嫉妒又想一爭高下。天蠍座的女性必須多看別人的肯定反應,認清自己的魅力。由於常沉浸在困境中不能自拔,她往往在不順利的感情中跳不出來,焦慮自己可能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對象。她應該別向恐懼感低頭,把注意力移到自己有把握的浪漫理想上。讓它把她引至值得廝守的人面前,找到能珍惜她成熟度遠超出實際年齡的情感的人。

天蠍座女生

  在人群中特立獨行的有兩種人,其中一種是喜歡保持神秘的天蠍座。天蠍女人喜歡和人群保持距離,不是冷漠而是重視隱私。很多人害怕天蠍座,彷彿她們是會下蠱的苗女。沒錯!她們的吸引力不同凡響,你一定會上癮。天蠍女子的魅力,不因為沈默而不顯眼,她們身上,有種不具名的性感用你的腰部以下去感覺一下。天蠍座會報復別人嗎?是的!她們會讓你死的很難看。不過你有什麼好擔心的?苗女溫柔多情,只對負心漢下蠱。誰要你做個負心男子呢?

  破解天蠍女子的密碼從「語氣」開始,因為蠍子太過敏感,她希望擁有比別人更多的隱私,所以患有多慮症的自我防衛。有一種女人,像是鉛塊,縱使你有一雙透視眼,也穿不透她的心。她即使已經成了一個出色的演員,她還想要得到那個導演筒,甚至那支編劇手中的筆,準備來演一齣自導自演的大戲。她的忌妒心強,專制並且自負,外表不動聲色;其實暗地裡早在進行祕密計劃。天蠍女子的支配慾也很強,霸道又多疑,要知道她是不是天蠍女子,就陪她演一場戲,她會是個好對手。因為天蠍女子雖然擅於謀略、心有城府,實際上卻酷愛自溺的孤寂感,靠近她,激發她虛幻中所掩飾的真實熱情吧!

  有善於觀察事物敏銳的眼,一旦被她盯上了就完蛋了。如同模特兒般性感的身材,讓男孩子目不轉睛。在困難時,有雙令人依賴的手。如果願意對她傾訴,她將會伸出援手給予幫助。有一對專門竊聽悄悄話的耳朵。隱藏了自己的祕密卻喜歡探究他人的隱私。有強烈的嫉妒心,對於男朋友的外遇是絕對不會原諒。若被男朋友甩了會展開報復行動,一槍斃了他都不成問題。

天蠍座女生 - 一世情緣

  愛情是什麼?三毛說:不可說,不可說,一說就是錯。

  不能說,我們不都在說?說不清,我們不照樣在說?自古都說「癡情的女子負心的郎」,其實,世界之大,何嘗沒有「癡情的女子癡情的郎」?就看你是否有緣遇上。天蠍座的女人好癡情,癡情的女人心如玉。「走遍天涯海角,兩種溫暖無法忘記:一是曾養育過我的父母,一是給我無盡快樂的家。」癡情的女人如是說。

  她與他相識,她好像得到企盼已久的東西,內心充盈著溫馨和甜蜜。而後落入情網,她又如飲下葡萄佳釀,已然醉了。他們的相識,是在一個不太冷的冬季,他們的愛情就像一首歌裡唱的那樣:「雖然迎著風,雖然下著雨,我在風雨之中念著你……」那迎著的風,下著的雨,便是她父母的反對,親朋的阻撓。

  然而,他含情的眼光是一簇簇射入她心房的金箭,摧毀了她心中高築的堤防,她早已迷失在溫柔的情歌中了。沈浸在愛情之中,她尤其不耐長跑,於是,她和他攜手走過紅毯,共築起愛巢,實現了甜蜜的夢想。癡情的女人太純,不懂得人情事故。在朋友相聚的場合,她會說一些石破天驚的話,使男朋友既驕傲又難堪。

  癡情的女人太真,不了解世事的艱辛。路口,一為老太太在瑟縮的路燈下,獨守著一攤位的水果。「她為什麼不回家,這麼晚了,誰還會買水果呢?」她不解地問男朋友。忽地她又抬起頭:「我們去把她的水果全買了,他們就可以回家了,好不好?」「好!」他望著她那發亮的眼睛點點頭。癡情的女人心如玉。

天蠍座女生的愛

  天蠍座女生-冷鬱神情,教人痴迷

  天蠍座的女生有著動如脫兔、靜若處子的性格,就算躲在角落,也很難讓人忽略。一向喜歡獨特、簡單、華麗款式的妳,如果能注重眼部和嘴唇的化妝將會更迷人,因為沒有人比妳更適合詮釋驕傲、倔強、冷豔的美麗。

  如何讓自己在舉手投足,甚至嘆息的音調上更性感,將是你開啟桃花運的重點。

  天蠍的女生常常是不說話則已,一說話就非常驚人。擅長觀察人的妳,總是可以輕易看穿人的想法,說話時常一針見血是妳給人的印象,侵略性的言詞,往往在無意中出自看似沉靜的妳口中,冷嘲熱諷的說話技巧讓妳總能運用自如,雖不討好人,但對人總出自真心和熱誠。在追求者還沒展開攻勢前,就能預測他會有什麼動作。只要能將敏銳的讀心術運用妥當,妳的善解人意和巧思都能讓人驚喜不已。

  激烈性格、激烈情感、火熱的痴迷眼神,都叫人忍不住想和妳談戀愛。燃燒變成灰燼才罷休,是妳對感情的要求,熱烈、認真的妳只要開口要求:「請認真的愛我好嗎?」很少有人能抗拒妳懇切又熱情的態度,這招對交往不深卻希望迅速進入熱戀的妳很有效。

勾引天蠍座女生

天蠍女人性喜支配男人,對於男人的事情,她都想參與.如果你想勾引她,就必需有心理準備.天蠍女人期待的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愛情,如果你們在同一家公司,你開會時言行必須果斷,做事態度要明快.丈義直言,濟弱扶傾,表現出你的男子氣蓋最易贏得她的心.天蠍女子有恩(仇)必報,找機會幫助她,趁她請你吃飯回報你時下手,切勿存有狡滑戲弄的方式,她一眼就會看透.

勾引絕技:熱情的心和行動
勾引裝備:充滿肉慾的唇

注意事項:若你不慎犯錯得罪她,你找她辨解是會徹底破壞你在她心目中的形象的,不如誠實的接受她的”教誨”,虛心讓她處罰你,肯定會得到她的尊重.

透視你的天蠍座女生

  擁有神秘魅力的天蠍座女生,常被其他女性視為愛情的威脅者。她並不一定很美,但通常她的一顰一笑,就讓男人心裡小鹿亂撞。她有一種激發異性內心深處原始慾望的力量。不過,如果你因此而有了浪漫一下又何妨的念頭時,你可就算盤打錯啦!她敏銳的眼睛,一眼就看穿你的心意。就算你狡猾的騙到了她的愛情,戲弄蠍座女子感情的男人是肯定會得到教訓的。看過『致命的吸引力』這部電影吧!那個不顧一切報復變心男友的女人,一定讓你印象深刻!對不起!我絕不是說,所有蠍座女子都是那麼狠心惡毒,我只想告訴你,蠍座女子大都有著寧為玉碎的堅決態度。

  其實多數人都只知蠍座女子有仇報仇的特性,卻忽略了她有恩也必報的優點。只要你真心對她好,她絕不會少給你一分。凡是對不起你的人,她必定能和你同仇敵愾;當你們吵架的時候,她可能每句話都像刀,殺得你遍體鱗傷,那是她保護自己、打擊敵人的本能。等戰火平熄,她又會像溫柔的毛毯一樣把你緊緊的包起來。

  做為一個妻子,她會付出全力幫助你走向成功之路。她的堅韌勇敢,會讓你覺得自己好像擁有百萬雄師。她的多疑,可能讓你有些苦惱,我勸你還是老實一點,何必自找麻煩呢!?你應該很明白,而且很慶幸,一旦她真的愛上你,決心和你長相廝守,再大的阻力和困難,也不會讓她退卻。----『至死不渝』這句話,她絕對能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