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天蠍座女生 V.S. 十二種男人
浪子豪 (朱雀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28324
帖子 14706
黃金 203710 兩
股票 48 張
貢獻值 114 次
股技值 3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6
用戶註冊天數 5338
股字輩  股星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0-10-24 17:08 
59.121.153.2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天蠍座女生 V.S. 十二種男人



白羊座
冤家型的組合,他是讓妳心疼又被妳寵壞的大男孩,但頑皮的他卻總是讓妳又氣又傷心。

金牛座
你們都很重視對方,對彼此也有著相當的信賴與尊重,但又些時候在意見溝通上常發生阻礙。

雙子座
那通常不是妳可以相信而付出感情的對象,彼此不太容易有非常深刻的交往。

巨蟹座
你們在感情上可以配合得很好,彼此都會誠懇而全心的付出,不過,在氣勢上往往是妳佔上風。

獅子座  
彼此深深的吸引,卻在相處的過程中,發?{個性上有太多的不同。往往會成為相愛又互相折磨的伴侶。

處女座
妳會享受他對妳無微不至的叮嚀,欣賞他嘮嘮叨叨的樣子。在他面前,妳一會兒像母親,一會兒像個頑皮的小女孩。

天秤座
你們多半保持一些距離。秤座的面面俱到會讓妳覺得不夠真實。而妳的愛怨分明可能無法與他取得共鳴。

天蠍座  
這可是高手過招,有好戲看了。你們好的時候如膠似漆,不好的時候就像是三世仇家。

射手座
你們愛的方式差別很大。雖然彼此之間有吸引力,結果往往是妳氣得半死,而他跑得不知蹤影。

摩羯座
你們的結合對彼此都很有幫助,你們都是有堅強意志的人,相互配合很容易開創美好前途。

水瓶座
對於事情的看法,你們差距很大,如要長相廝守,最好妳能學會尊重他的空間。

雙魚座
你們的心靈很容,彼此能完全體會到對方的愛意。在生活上,妳通常得要扮演照顧他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