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彰化] 員林鮮道口福牛肉麵
forecast (青龍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15430
帖子 7502
黃金 52880 兩
股票 17 張
貢獻值 267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7
用戶註冊天數 5338
股字輩 
發表於 2011-4-26 07:51 
123.240.102.16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前一餐吃完三商巧福牛肉麵後,
接著吃鮮道口福牛肉麵   
員林人真幸福


在網路部落格流傳一句話,尖峰時段千萬不要去員林鮮道口福牛肉麵,會讓你有的等,但吃到後卻有銷魂與黯然感覺!創立於1996年的鮮道口福牛肉麵,老闆余先生從小麵攤起與顧客親切互動,口味不斷改良研發,牛肉麵嚴選牛腱牛肉,大塊鮮嫩多汁,微鹹微甘道地湯頭搭配滑流彈Q的麵條,一碗只要六十元經濟美味價,風靡著南彰化,離火車約步行五分鐘,假日更是有許多遊客聞香下馬。值得一提,鮮道口福在牛肉麵加入新創意,牛肉麵與餛飩或牛麵麵與疙瘩混搭,顆粒超大肉燥大乾麵、鮮嫩紮實大塊排骨麵,都讓顧客大呼過癮,即使排隊也值得!

溫馨家人•小額創業鮮道口福創立於1996年,當時余先生正職轉業,長期得到顧客建議與改進,才有今日好評,走過十二年,余先生與太太有三個愛結晶,特以此做為企業商標。口福開放加盟,與大眾分享牛肉麵,營造更多美滿溫馨家庭。
牛肉+餛飩•大碗滿意牛肉麵是從小吃到大的美食。鮮道口福牛肉麵特選澳洲牛腱肉,大塊鮮嫩多汁,微甘微甜道地湯頭,每碗以六十元起經濟美味價風靡員林地區十餘年,此外口福對牛肉麵加入新創意,牛肉與餛飩混搭,讓你大呼過癮。
滑流順口•肉燥大乾麵口味較為清淡的大乾麵是許多學生族群最愛,特切超大顆粒的黃金比例肉燥,麵條滑Q彈性佳,最重要每碗以二十五元起,爽口清香味道,健康低負擔,無疑是M型社會一大福音。
鮮嫩紮實•大塊排骨麵除了牛肉麵,鮮道口福的排骨麵也是一絕!先炸過後,在慢火熬煮,排骨幾乎比手還大,口味較為清淡,排骨鮮嫩入口即化,為許多女孩喜愛。每碗五十元起,來鮮道口福一定讓你享有人間美味的口福。
美味搭配•學生最愛十餘年來,除紅燒牛肉麵外,鮮道口福不斷嘗試與研發,加入創意點子,將傳統手工疙瘩、餛飩、榨菜肉絲一起與牛肉麵做混搭,清淡或紅燒湯頭,多種選擇的口味,每一樣都值得您親臨品嚐。
道地口味•用餐人潮從小麵攤開始到新興路店面,每到用餐時刻不管內用與外帶,鮮道口福牛肉麵有著超人氣的滿滿人潮,離火車站約五分鐘步行,假日更是遊客朝聖的美食,即使大排長龍的排隊,都讓顧客都覺得是值得的。營業電話:04-8371436
營業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新興里新興街33號
•N:23.96063 E:120.57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