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食討論] 魔戒主題餐廳 奇幻風格新體驗
mary168
護印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積分 10954
帖子 15366
黃金 71507 兩
股票 0 張
貢獻值 0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20
用戶註冊天數 5334
股字輩 
發表於 2011-6-22 22:35 
118.232.100.1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魔戒主題餐廳 奇幻風格新體驗 更新日期:2011/06/22 10:56 愛爾達美食團隊
電影魔戒裡的奇幻場景,還有充滿想像力的故事,令人瘋狂著迷,而就在台北市的巷弄間,有一間魔戒的主題餐廳,來到這就好像身歷其境,滿足客人喜歡嘗鮮的心理。

店內的魔戒、刀劍還有半獸人面具,都是老闆的私人珍藏,老闆本來經營網拍賣魔戒道具,後來靈機一動將道具放在餐廳裡,還讓客人隨興玩。

來餐廳不只有有趣的道具,也提供美味料理,客人必點的蟹肉薄餅,小麥和蒜香激盪出的美味,最適合當下午茶點心,一種薄餅可以吃到餅乾的香脆同時還有烤餅的嚼勁,加上熱量低,最能擄獲女性客人的心。

還有迷迭香烤羊肩排,香氣十足的羊肩肉,先用義大利香料和迷迭香醃過,在送上烤爐直接火烤,最後再進烤箱,成了一道充滿異國風情的美味。再搭配熱湯、麵包、開胃菜等套餐組合,就是一場味蕾的絕佳饗宴。

令客人津津樂道的還有餐廳每層樓各有特色,一樓取名袋底洞,像是哈比人居住的地方,有吧檯、還有客人最愛的道具區;二樓摩瑞亞,用粗糙的水泥牆面搭配油燈造型的燈具還有木造桌椅,營造出礦坑的風格;三樓剛鐸區,空間設計採包廂形式講求舒適和隱私,三五好友還能在裡頭還能看DVD;最特別的是頂樓的巴里島度假風,特別讓客人流連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