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戀人偷吃指數為何?
浪子豪 (朱雀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28324
帖子 14706
黃金 203710 兩
股票 48 張
貢獻值 114 次
股技值 3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6
用戶註冊天數 5339
股字輩  股星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1-7-18 00:27 
59.121.158.16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戀人偷吃指數為何?

現代男女之間的情感多樣化,有人認為要多交往才會有機會遇到自己想要的對象,也有人喜歡單純點,單一交往,不行再換過,抱持著:「下個男/女人會更好」的想法!在艾瑞斯老師的那麼多案例裡面,最常碰到的就是背著女友/男友偷偷劈腿,最後無法抉擇,自已相當痛苦的情況。告訴你「另一半想要劈腿的態度如何?」。


或許現在的你我都在學習該如何與另外一半相處,但遇到了這種擾人的三角關係,不論是好玩、慣性,或是不小心的,都會傷害了原來的感情。這種情況下,最低限度是傷害了自己,最糟的就是三個人都受了傷…。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都能對自己真誠,但在相處上都是希望對方能夠順著自己,其實,這點就出現矛盾與衝突了。這是個相互學習成長的年代,不要忽略了相互成長帶來的正面價值觀,相互的成長裡重新再找到新的兩性平衡點,不然男人與女人之間的戰爭或許會造成社會問題的引爆點。



請在心中默念:「我另一半想要劈腿的態度如何?」後選一張塔羅牌。





**** 本內容跟帖回復才可瀏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