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9/30號
joyes
賢牌
Rank: 5Rank: 5Rank: 5

積分 5070
帖子 956
黃金 31390 兩
股票 0 張
貢獻值 0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9-29
用戶註冊天數 5317
股字輩 
發表於 2009-9-29 21:20 
218.210.22.16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火水未濟】逢高調節,積極換手。
【九月三十日星期三】
 根據農民曆的記載,由於日犯「劫煞」,這一天不宜用事。

 從天象中出現了「木海拱月」的現象,而又沒有負面磁場干擾看來,這是個通宜用事的日辰。只不過正因為木星與海王星的會相,這一天的行事作為,恐怕有必要多用點心思才行。由於火星與土星開始進入合相狀態,對於投資求財而言,這是一種喜訊,而台股從昨日開始反彈看來,也果真如此。

 偏財祿吉星以引合的方式親近日辰,這一天有利可圖,不過財利結構卻架構在短線調節上。

 【火水未濟】是這一天的股市投資卦象,從卦象中的財利吉星氣勢頗佳看來,昨日的漲勢有機會延續,只不過由於這樣的氣勢,只存在著短線上的後繼力道,因此短線調節也同樣是卦象的訊息。

 逢高調節,積極換手,將會是卦象的操作建議。並非看壞後勢,只是不要浪費了營造短線財利的機會。此種現象將會以具消息面催化的個股為盛。中時理財網,作者:陶文。

 這一天的日祿吉星在東南方,子時(零點十四分)或辰時(九點整),用圓形透明容器盛水八分(生開各半的陰陽水為佳),置於屋宅的東南方(巽宮),已置水者可更換之(或插上一株百合花)。此舉,不但有引得吉星入宅之功,而且有旺財旺宅之神效。盤中的諮詢、買賣,亦應向之為吉。粉綠是吉色。紅、紫有旺財之功,兩色併用更有大吉之應。4、5、9、3是吉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