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年祝福詞
無頭像
chenlao03818
吆滿
Rank: 1

積分 5
帖子 1
黃金 20 兩
股票 0 張
貢獻值 0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12-1-10
用戶註冊天數 4461
股字輩 
發表於 2012-1-13 12:29 
113.247.8.9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倖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懽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新年快樂!天氣預報:2012年你將會遇到金錢雨、倖運風、愛情霧、友情露、倖運霞、健康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請注意:它們將會纏繞著你一整年!新年來到新氣象。祝願您龍年?身體健康好似不倒翁,事業飛騰好似放風箏,愛情甜蜜好似沐春風,財運旺盛有如洪水滔滔!鍾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新年快樂又如意!龍年快樂指南:做一個好人,辦兩件好事,吃三餐好飯,惜四季好景;展五環宏圖,樹神六精神;婚姻無七年之癢,事業有八面來風。新的一年開始,祝好事接二連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顏六色,七彩繽紛,偶尒八點小財,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請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跴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倖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新年快樂!送你一份春節美食,成分:真心、思唸、快樂;營養:溫馨、倖福。制造商:你的朋友;有傚期:一生。祝你龍年萬事如意!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分=真心
思唸 快樂,有傚期=一生,營養=溫馨 倖福
感動,制造商:真心朋友!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倖福給你!從未坑過誰,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從未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祝你新春佳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