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01號
joyes
賢牌
Rank: 5Rank: 5Rank: 5

積分 5070
帖子 956
黃金 31390 兩
股票 0 張
貢獻值 0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9-29
用戶註冊天數 5317
股字輩 
發表於 2009-10-1 08:31 
218.210.22.16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火天大有】逢高調節,積極換手的策略依然適用之。
【十月一日星期四】
 根據農民曆的記載,由於日值「月破」,這一天諸事不宜。

 從天象中並沒有出現短線上的負面磁場看來,這依然是個有機會順勢而為的日辰。行事作為如此,投資買賣也是如此。

 「偏財源吉星」出現沖剋的月破,在這一天的日辰五行氣數中,以自亂陣腳的方式呈現。換言之,今天的投資求財,不要自己嚇自己。

 【火天大有】是這一天的股市投資卦象,雖然卦象中的劫財星動作頻頻,而財利吉星也無力為福,按理說這是個財利有限,也是個容易受到傷害的卦象。中時理財網,作者:陶文。

 不過幸運的是,由於大盤短線氣勢依舊活絡,因此這依然是個有機會再向上推升的盤勢。但值得注意的是,由於卦象中隱藏著一股變數,而這樣的變數亟容易出現在法人的動向上,因此短線調節,積極換手的策略今天依然適用之。而此種現象又將會以金融與市場權值股為盛。

 這一天的日祿吉星自正南方而來,不論是一早的出門,還是盤中諮詢與買賣,皆應向之為吉。衣著若再佐以紅、紫之色,其財利就身之應更驗。6、7、3、9是吉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