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破獲竹聯幫忠堂 堂主將親兄弟打成重傷
stockv
龍頭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積分 44211
帖子 8805
黃金 253215 兩
股票 108 張
貢獻值 6863 次
股技值 10 段
股神財符 1 枚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股字輩  股聖
發表於 2009-10-3 19:24 
61.31.130.13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更新日期:2008/01/23 18:30

北市刑大分兵多路前往中壢搜索,破獲竹聯幫忠堂為非作歹,把胡姓堂主等12人拘提到案。警方調查,這個集團不僅從事暴力討債、介入酒店和工地圍事,還大肆吸收泰勞加入幫派。警方還發現,胡姓堂主和親兄弟發生糾紛,竟然教唆手下把對方打成嚴重骨折,被害人現在只能靠枴杖行走。 (杜大澂報導)

  竹聯幫忠堂利用合法的水產公司和保全公司做為掩護,從事暴力討債、介入酒店工地圍事,並且經營職業賭場。警方調查,堂主胡姓男子有恐嚇、毒品、槍砲等多項前科,由於成員有泰國幫派背景,這個犯罪集團藉此吸收桃園工業區的泰勞,替集團暴力討債。

台北市刑大偵六隊獲報展開蒐證,前往中壢展開搜索,將胡姓堂主等人拘提到案,搜出委託書、支票和煙

不法催債,男子觸法遭逮送辦。

35歲的李姓男子為牟取暴力,涉嫌非法經營地下錢莊,並於今年7月初,乘被害人資金周轉之急,貸以金錢,且收取與原本顯不相當之重利。被害人之後無力償還,李嫌竟多次帶同數名友人前往被害人所經營的商店內索討利息,並出言恐嚇。

前天晚間,李嫌再次唆使另一名張姓嫌疑人前往被害人的商店索討利息時,竟然強行動手伸入店內員工的口袋內搜括現金,並強行取走櫃檯內的營業所得現金。案經被害人報警偵查後,警方遂於昨日晚間,順利的將李姓男子等4名嫌疑人當場逮捕送辦。

李嫌等人在貸予被害人金錢時,除了要求簽立本票外,甚至還要求被害人簽具其所經營商店的讓渡書。行徑令人髮指。李嫌等人在接受警方詢問時,也坦承借款並向被害人收取不當利息,不過對於恐嚇及強盜行為部分,則是全盤否認。

警方最後於調查結束後,即依具體事證及相關證人証詞,將李姓男子等4名嫌疑人,以強盜、恐嚇、重利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