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十月五日
joyes
賢牌
Rank: 5Rank: 5Rank: 5

積分 5070
帖子 956
黃金 31390 兩
股票 0 張
貢獻值 0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9-29
用戶註冊天數 5320
股字輩 
發表於 2009-10-5 10:39 
218.210.22.16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風天小畜】逢高調節,換手操作。
【十月五日星期一】
 根據農民曆的記載,由於日值「受死」,又有日犯「朱雀」之象,這一天諸事不宜。

 從火星與神祕點同時釋放出刑剋的磁場,而天空中出現了一組極為不協調的「刑剋大三角」看來,這的確不會是個吉利的日辰,因此重要吉事還是以另擇他日為宜。由於金星與火星的合相戲碼明日才會上演,因此這一天的投資求財依然宜審慎以對。

 雖然如此,從日辰五行氣數的角度看來,這卻是個有利可圖的日辰。原因是,偏財祿吉星受到了日辰的感召,讓這一天的財利氣息十分活絡。

 【風天小畜】是這一天的股市投資卦象,雖然卦象中的財利吉星氣勢十分微弱,財源吉星也自顧不暇,按理說這是個財利有限的卦象。不過幸運的是,由於卦象中出現了微妙的轉化,即便利空消息依舊不斷,這一天也依然不乏短線調節機點可期。

 事實上,從卦象中的劫財星並沒有釋放出危害大盤的磁場看來,投資人對於盤勢的變化無須過於擔憂,短線震盪難免,而順著震盪的趨勢,逢高調節,換手操作,短線財利依然豐碩。中時理財網,作者:陶文。

 這一天的財祿吉星在東南方,卯時(六點五十二分)或辰時(七點十四分),用圓形透明容器盛水八分(生開各半的陰陽水為佳),置於屋宅的東南方(巽宮),已置水者可更換之(或插上一株百合花)。此舉,不但有引得吉星入宅之功,而且有旺財旺宅之神效。盤中的諮詢、買賣,亦應向之為吉(早盤除外)。粉綠是吉色。粉紫有旺財之功,兩色併用更有大吉之應。1、3、4、5是吉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