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8
sooco
江口
Rank: 2Rank: 2

積分 170
帖子 75
黃金 395 兩
股票 0 張
貢獻值 0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31
用戶註冊天數 5345
股字輩 
發表於 2009-10-8 01:18 
113.61.174.1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雷山小過】高出低進,短線區間財利不宜小覷。【十月八日星期四】 根據農民曆的記載,這一天雖然出現了日犯「月害」的現象,不過由於諸多吉星照拂,因此這一天除了不宜安葬之外,其餘諸事皆宜。

 雖然海王星釋放出刑剋的磁場,不過由於也出現許多吉利的合相磁場,這的確是個吉利的日辰。由於火星與金星的合相依舊明顯,因此不論盤勢表現如何,這也依然是個有利可圖的日辰。

 從日辰五行氣數的角度看來,似乎也是如此,不過仔細觀察後發現,劫財星在暗中虎視眈眈,即便大環境的財利氣息依舊濃厚,如何調節納財依然是短線上的必須。

 【雷山小過】是這一天的股市投資卦象,雖然卦象中的財利吉星氣勢並不理想,而市場也出現了不小的壓力,按理說這是個極容易出現激烈回檔走勢的卦象,不過由於大盤氣勢頗佳,再加上低檔支撐有力,因此這一天即便出現震盪走勢,回檔幅度十分有限。

 雖然如此,高出低進的策略依然是卦象的主要訊息,這樣的建議看起來似乎了無新意,不過從務實的角度看來,除非長線投資,否則投資人有必要提防抓雞不著蝕把米,短線高出低進狀似單調,但區間財利不宜小覷。中時理財網,作者:陶文。

 這一天的偏財源吉星在東北方,卯時(六點五十八分)或巳時(九點整),將屋宅東北方(艮宮)的電燈點亮(收盤後方可關上),或加裝一盞紅色小燈(或插上四株百合),或擺置老鼠造型的飾物,將有引吉星入宅旺財之功。盤中的買賣與諮詢,也最好向之為吉。紅、紫是吉色,土、黃有旺財之功,兩色併用更有大吉之應。8、2、3、9是吉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