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中]熊野火焰牛排 平價美味 六星服務
l3370623 (風神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8563
帖子 727
黃金 9902 兩
股票 1 張
貢獻值 1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9
用戶註冊天數 5368
股字輩 
發表於 2009-10-8 08:18 
218.187.229.18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在台中想找美食就來北平路,逛街買衣來天津路,想要吃的好、吃的巧,北平路可說是大眾心中的第一選擇。

熊野火焰牛排餐廳
位於台中市山西路二段與北平路二段路口上,今年八月初才正式開業的熊野火焰牛排餐廳,由於價格實惠,所以吸引了不少忠實的老主顧。話說熊野張老闆早期於台中七期經營六星級汽車旅館,他將汽車旅館的設計風味融入餐廳中,門口豪華的手扶電梯可算是中部地區唯一的設備,平實的收費則是他的經營理念。日系風格的裝潢,穿著日式風味制服的服務生,所有的細節就是要讓每位來熊野用餐的貴賓可以平價的消費享受到六星級的服務品質。

雞排:雞腿排,先剁筋後與醬油、奧力岡草、義式香料、雞精、米酒、水調製的醃料一天入味
熊野經理對店內肉質引以為傲地說:曾經有位客人對熊野的牛肉讚不絕口,稱讚怎麼可能有肉質即使煎到全熟還能夠有這麼鮮嫩的口感而感到不可思議。而這位客人的讚美讓熊野的經理十分感動,也持續保持熊野肉質的品質,來熊野點牛肉排餐,從三分至全熟都絕對可以讓您享受到鮮嫩的口感,這是熊野所堅持的。
(一)牛排:沙朗6盎司,經真空按摩後放入,以香芹粉、義式香料、雞油、香蒜粉、洋蔥粉及自調香料調製的醃料中,醃一天入味。
(二)豬排:嚴選豬肋排,先真空按摩後放入,以香芹粉、小茴香、奧力岡草、雞精、水調製的醃料中兩天。

江浙、港式、法式、義式等口味!
(三)雞排:雞腿排,先剁筋後與醬油、奧力岡草、義式香料、雞精、米酒、水調製的醃料一天入味。
(四)魚排:採用深海龍鱈,自然退冰後沾麵粉、蛋液,煎時加入奶油、米酒,香味十足。
主菜搭配的各式自助百匯料理,也是出自張世宗之手,他將以往學過的江浙、港式、法式、義式等口味融入店內的百匯中,所以這裡的蒸餃、湯包、燒賣、擔仔麵、涼拌小菜、熱炒、風味饅頭、蛋糕、沙拉吧、濃湯等等,也都是一時之選,想嚐鮮撿便宜,可要快了!
熊野火焰牛排餐廳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電話:04-2296-7888
地址:台中市北區山西路二段125號(北平路口)備停車場

[ 本帖最後由 郁文 於 2009-10-16 09:16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