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
無頭像
sjoe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5715
帖子 2606
黃金 30616 兩
股票 4 張
貢獻值 191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12-4-30
用戶註冊天數 4372
股字輩 
發表於 2012-5-15 14:19 
163.16.52.1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主耶穌

最近熱門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號召了一群青年人們奪回青春,回憶起當年高中的熱血生活,曾經追求過一個女孩的美好。
作為基督徒,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主耶穌,當初我們究竟是如何的渴慕呢?感動是一種會逝去的美好,多少人瘋狂的愛上了我們的主耶穌,那些年、那一年祂是我們眼中唯一的蘋果(Youare theapple of my eye)。
在世界裡行走的我們,主不求我們能夠離開世界,卻為我們代求脫離那惡者(約十七:15),仔細想想我們是不是能夠再奪回一次,再回到那瘋狂愛上主的那一年,回憶起當初主對我們的揀選。
那一年,我們受浸得救了、那一年第一次對主告白,那個時候的我們甚至連真理都不明白,卻是單純的相信、單純的倚靠,電影當中的男主角說過一句話「我就是傻才能追你那麼久。」,雖然追求基督不是傻,但我們我們不就需要一種傻勁嗎?一直單純的追求,在旁人來看是那麼的傻,卻又是那麼的甜。
「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像小孩子一樣,絕不能進諸天的國。」(太十八:3)又說人若不重生便不能進神的國,我們都知道重生就是受浸得救,但是我們又不能每天都受浸一次,因為真正的浸一次就夠了,那一天我們就重生了,而我們需要的就是再回到那一天,追回我們的主耶穌。
「…諸天的國是強力奪取的,強力的人就奪得了。」(太十一:12),今天就讓我們奪回屬於我們,那些年,對主的渴慕和切慕,那一年在主面前的重生。
那些年我們唱過的詩歌,讀過的聖經,就讓我們再一次熱心地追求我們的主,一次又一次,都回到那最初最深最單純的渴慕。
主阿,我們多麼的幸運,能夠在這茫茫人海當中遇見祢,求祢把我們帶回到最渴慕你的那些年、那一年。


引用來源: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主耶穌 | 水深之處福音網站